繁体
14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知
,应该是算的吧?
14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相关
容只能明天再更新了,祝我好运……
糖豆你知
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144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心疼我家糖豆,抱

。
今天也不一定能更新更多的
容了,我的同事刚刚给我来了电话,说是想和我谈谈。我也不知
他想谈些什么,有一些小忐忑。
这,这算不算是修罗场啊?
那啥,大家先散了吧散了吧,我封楼了
146L
【版主已封楼】
15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卧槽……(目瞪
呆.jpg)
15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3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42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敢打赌
海的
心一定不像他表现
来的那样淡定!
☆、四
卧槽……
159L
今天真的很抱歉,从
到尾一直在偏离主题,过多地谈到了私人的事
上面,如果造成了大家的不愉快实在是万分抱歉!
卧槽楼上!!
160L 版主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楼主会
觉恶心和抗拒。
15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过话说楼主到底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卧槽……
15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主的心
一定很迷茫,心疼楼主
15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谢105L仁兄的fg!
万一呢?万一呢!!〒▽〒
154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糖豆你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啊……
149L A6扛把
105楼你给我
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5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他可能还没意识到自己被
了……
145L
卧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昨天哪位仁兄说的
海不会搞事
来着?劳资信了你的邪!(微笑.jpg)
不不不,我不会
到恶心,毕竟我
旁这样的
况不在少数。只是如果当其中之一的主人公变成我自己的时候,我可能一时间在心理上会
到有些难以接受吧……
楼主走好……
打死
啥呀!这发展不
好的么哈哈哈哈哈
14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太,太刺激了……(捂鼻血.jpg)
158L
147L
152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4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3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怎么说呢,心
比较复杂吧。但很奇怪的,没有什么特别特别抗拒的心理,主要还是羞耻
和惊讶的
占了大
分。我想这也许和我之前提前听说了一些我俩cp的事有关,相当于一剂有效的预防针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更新告诉我们,粉漫威就应该要常怀希望。
@A6扛把
在复联四
来之前我都不相信基妹会挂,就算抖森自己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