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都说了我也不要相信!!
这一章其实就是为了
活基妹写的,如果真的有这
作的话QAQ
#本章
没cp:铁虫、锤基、盾冬
【版主已解封】
161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大家好,我回来了……(
心俱疲.jpg)
162L
,
心俱疲??
163L
我的妈……楼上快打住!!我血槽空了!(捂鼻血.jpg)
164L
天哪,楼主同事对楼主
了什么!(惊恐.jpg)
165L
我也想知
是什么事
才能让话痨楼主变得寡言少语233333(
稽.jpg)
16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海不会真
手了吧??心疼一秒抖森的腰……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漂亮啊
海!
16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额,虽然不是很清楚你们说的是什么,但我和同事之前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
他约我
去在咖啡馆坐了一晚上,最早的一小时我们俩什么都没说,到后来他不知
为什么突然和我谈论起了对角
的看法和理解。我又是个一旦聊起这些就停不
来的人,于是就一直谈到咖啡店打烊。结果我们俩发现咖啡喝多了毫无困意,他就开着跑车带我满山兜风。说真的,他的心
似乎不太好,我从来没见他把车飚得那么快过,坐得我腰酸背痛……
其实我对于他昨天晚上提
的谈话
容有些费解。因为如果不
意外的话,我接
来已经不会继续塑造这个角
了,而他也是主创人员之一,在创造角
的过程中我们一直不缺少
,所以他其实应该是最清楚我们双方(包括我们双方角
)心路历程的人,这个问题从他的
中问
来显然是有些奇怪的。
168L
额……万一
海想问的不是楼主平时回答的那些呢……
16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等等??接
来不会继续塑造这个角
了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糖豆你说清楚再走啊啊啊!!
17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天……不要啊啊啊啊啊!QAQ辣
漫威还我基妹!!!
17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从未
到如此绝望……糖豆都说了,铁定官方实锤QAQ
172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行我还是无法接受!我一定要
一
基妹!!
173L
所以
海想问的是哪些啊?168楼你给分析
?(搞事.jpg)
174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谢楼上把我从绝望的
渊里拉了
来……
17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哪位猛士去探探
风??
176L
@莎士比亚好
楼主,你刚才说“不会继续塑造角
”的意思是……?
177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瑟瑟发抖蜷缩在墙角(哭唧唧.jpg)
17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啊啊啊啊啊!我家基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啊啊啊啊!QAQ
179L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