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就我一个人在意
海爬楼了么……
如果他爬楼了的话,同志们,
你们可别忘了我们最开始的谈话是没有屏蔽他的……
117L
卧槽!!!!
11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完了……那岂不是糖豆掉
掉得
甲连渣都不剩了??(惊恐.jpg)
11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你们别慌啊,
海不就是因为看到我们扒掉了
甲才去问的糖豆么……
12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对吼,119楼说得有
理!(目瞪
呆.jpg)
121L
后来呢后来呢??(我搞事
我自豪.jpg)
@莎士比亚好
122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后来……我就很没
息地逃了……太尴尬了(捂脸.jpg)
为什么他会突然对这
东西
兴趣啊!(扶额.jpg)
123L
卧槽……楼主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逃跑……这熟悉的女主第一视角
是怎么回事??
124L
楼主是不是还脸红了心
加速了哈哈哈哈哈
125L
楼上的别欺负楼主啦哈哈哈哈哈,楼主一定只是纯洁地害羞了而已233333
12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愧是我腐国第一直男……(笑哭.jpg)
12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其实吧,我和他之前的确因为共事多年,以及角
间的兄弟
谊而被拉过cp。但在我个人的角度看来,我是更倾向于将角
和本人区分开的。毕竟我本人和角
的
格相差了十万八千里,我欣赏这个角
,但却不想成为这个角
……
你们能明白吗?
128L
所以说这个角
的确和同事的角
有那啥么……
129L
楼上真相了……
13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锤基官方发糖了啊啊啊啊!!
13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等等等等!128楼稍微收敛
!糖豆会被吓跑的!好不容易在社
网络上发帖了!到时候如果觉得我们过度解读的话很有可能会再也不
现啊啊啊啊!!
132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同意楼上,解读需谨慎……
不过我们可以屏蔽楼主然后圈地自萌的嘛哈哈哈哈哈
13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请
豆远离粉丝的生活吗哈哈哈哈
134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没错就是这个意思23333
135L 楼主莎士比亚好
怎么说呢,这两个角
之间的确是饱
着
意的,但只能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吧。毕竟一千个人的
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
事
不能
求的。
13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不愧是糖豆……说
来的话这么有
度!
137L A6扛把
(系统提示,层主原ID: ’
海-阿斯加德扛把
’)
说得有
理。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