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这个贴比我想象的还要冷清,而且吞楼的问题貌似比较严重啊……建议版主维护一

那么我就继续说了。

报仇者们的发言虽然很劲爆,但我一开始并没有往奇怪的地方想,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日常开几个黄小玩笑也是很正常的事

直到他们把战火引到了我的上……

这次不是小虫的锅,是邪神开的,他让我先简单地个自我介绍,然后说说我对他的觉,以及为什么会成为他的粉丝。他还说如果我说得彩的话,就考虑把我留在群里。

于是我就特别客观地分析了一自己对邪神这个角的看法,还没分析完呢,我就震惊地发现他已经带上了哭腔(对,他发了句语音给我)。

噎着(听起来)说:“你,你说得一也不对!但我,我看在你是我粉丝的面上,勉为其难地就让你留在群里好了!”

我发誓,如果让我在此刻给他写个心理分析的论文,我起码能写到上万字……

怎么说,我没有在一开始就被踢群。我也不知我是该到开心还是该到绝望了……

因为一秒他们就知了我的真实份并迫我说工作时的细节!天知我可是签了保密协议的!他们还威胁我——如果我不肯说后续发展或是角细节的话就用垃圾星球的那个小圆饼电我!货真价实地电!

我可不想享受邪神的待遇,于是就把已经公之于众的那几作品的细节说了一。然后我惊恐地发现,他们想听的和我讲的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东西!

你们知被邪神着说和同事的相细节(重音)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么……哦,我的老天鹅……我不想再回忆起来了……(扶额.jpg)

91L

天哪……心疼楼主!但还是好想哈哈哈哦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嗝

92L

楼上简直丧心病狂……

9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妈呀基妹实在是太了!!艾玛他怎么可以这么可!!

艾玛我一想到一边哭唧唧一边还要装霸气的基妹就把持不住!

94L

楼上的带我一个!!!

9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学霸糖豆森果然不同凡响……几万字论文分分钟OTZ

9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当然!!我家糖豆可是基妹粉妥妥的!!

93L

怎么办我觉楼主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了……我有好多好多想问和想吐槽的地方但是都找不到合适的时机问啊!!

94L

楼上我帮你。

@莎士比亚好

楼主我了整理几个问题:

1.上次封楼前你说要去工作,但是时间已经很迟了,有人怀疑你只是单纯的不想更了而不是需要工作,真的是这样吗?、

2.垃圾星球的小圆饼是什么?

3.为什么不愿意说和同事相的细节?是因为这个细节有什么不同之吗?

95L

卧槽楼上你本职是狗仔吧……送命题……

96L

楼上真相了……我好怕你们把楼主给吓跑……

9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额……我一条条回答吧。

第一条问题: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