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三
10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12L
不能透
任何一
消息……实锤了,果然是漫威爸爸啊啊啊啊啊!!
10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好像是诶?
谢版主,我今天的工作宣告结束了。
107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你不是一个人。
109L
在
正题之前讲一件奇怪的事
,刚刚我的同事(也就是题目里的那位)不知
为什么,突然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就说
海怎么可能就这么消失了,原来是
线
去了哈哈哈哈哈
哦我的老天鹅……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海一
场就这么劲爆的吗??
10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11L 楼主莎士比亚好
9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等等,“不带我玩”这个
作

熟……
10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都能想象到糖豆当时惊恐无比的表
104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10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别想了,自从87楼说了这是新的同人文模式以后,
海估计就撤了吧?
楼上加一,顺便
拜一
94楼的
技术……神特么垃圾星球的小圆饼电击
哈哈哈哈哈!生怕大家不造是萨卡星产的吗哈哈哈哈哈
非常抱歉,我又得回去继续工作了,迟一些更新!
第二条问题:
10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好想知

海对于这个贴的看法哈哈哈哈哈
【版主已解封】
就我一个发现楼主又双叒叕失踪了吗??
你们可以简单地把它理解成为一
电击
?
因为邪神想问的细节和我想象中的(包括我和我那名同事在现实中真正的相
模式)相去甚远……他更愿意听我说我和
海(我同事代号)之间的“基
”(是不是这样说的来着?),但我们俩都是笔直的直男!我只能说我已经在尽力不把天聊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海终于采取行动了,糖豆将如何应对?
锤基海森党心
复杂……
【版主已封楼】
他居然问我,对我和他被人组cp这件事怎么看??
108L
我的确是去工作了,但是就如同我上次更新时所说的那样,我不能够透
任何一
有关工作
容的消息,不然他们就不带我玩儿了……
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11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话说……
海是不是消失了?
第三条问题:
11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11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天哪好可惜!!我还想知
他看到这贴以后会是什么表
呢!
9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同事真会玩哈哈哈哈哈
烦请版主封一
楼,
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you bad bad~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