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后的时间,就回去。我很怕晚上一个人的夜晚,真的会有害怕的觉。不是矫,是真的会有这觉。毕竟在异乡,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也只有阿爆,现在偌大的房里就剩我一个人了,我也不知要怎么办。

阿爆好像看了我的心思说,既然我晚上害怕,他就不回去了,还安我说,反正回去也待不了几天,时间都在路上了,就不回去了。我知阿爆有多想回去,所以告诉他没关系的。来这边这么的时间,阿爆都没休息过,也该找个时间放松一了,老是绷着一也不好,所以我说我没事,还是叫他安心的回去就好。

看着阿爆开心的样,我就知他是有多想回家去,毕竟在这里我们也只有彼此,再没有什么认识的人了。哎,只是很讨厌一个人的这觉。希望时间能快过去就好,哎……

至于公司的事,目前该调整的都已经调整了,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先看看效果好不好,再一阶段的计划。阿爆回家的时候,阿爆的老爸和其他所有的东都会来这边,一起在商量一步的打算究竟是什么。或许在这里也待不了很久了,谁知呢。

不过对我来说,只要能和阿爆在一起就行了,去哪里我都可以的。不过还是希望这边的公司能起来,毕竟这几个月来也有了。希望大家能商量去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第136篇 真的病了(20110509)

好像是终于到夏天了,天气持续的,很,我很不习惯。基本都是躲在有空调的房里,那样觉会舒服许多。要不整个人上都是黏黏的觉,难受的要死。

可能我还需要适应一吧,来了广东似乎一直小病没有断过,不是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不合适。也不知是什么问题,以前在西安的时候,基本都是一年到也没个什么疼脑的,现在倒是变得这么的脆弱了。我也只能去安自己可能是还不能适应这里的一切吧。

毕竟还是第一次在南方生活这么久的时间,饮什么的,也和以前基本是完全的不一样,所以经常很怀念西安的一些小吃。这里的没有辣也没有酸的味,所以总觉吃起来不是那么的,慢慢的来吧。或许等到有一天就该是回到西安的时候不习惯了。

昨天中午开始一直就疼的厉害,午就请假休息,以为是冒了,就吃了药睡了一午,可是还是没有什么起。我想可能是血压了吧,毕竟这个是胖们都摆脱不了的问题。阿爆提早班去药店给我买了降血压的药,还买了饭回来。可是吃完降压药后,效果不是很明显。反而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了,越疼越厉害了。本来想着快睡着就没事了,但是好像完全是无法睡。

都快凌晨了还是这样,阿爆就不由分说的非拉我去医院。可是要去哪里的医院就犯了愁,之前都是去些小诊所之类的买药就好,可是都这么晚了,估计也就只有大医院才开门。可是大医院究竟在哪我们都不知楼问了杂货铺的阿姨,顾不上去车库开车,就直接打车过去了。算是这里比较好的医院,什么人民医院,好像只要是带人民的都是最好的,因为为人民服务嘛。

医院的急诊中心里人还是很多的,不过还好不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