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周后的时间,就回去。我很怕晚上一个人的夜晚,真的会有
害怕的
觉。不是矫
,是真的会有这
觉。毕竟
在异乡,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也只有阿爆,现在偌大的房
里就剩我一个人了,我也不知
要怎么办。
阿爆好像看
了我的心思说,既然我晚上害怕,他就不回去了,还安
我说,反正回去也待不了几天,时间都
在路上了,就不回去了。我知
阿爆有多想回去,所以告诉他没关系的。来这边这么
的时间,阿爆都没休息过,也该找个时间放松一
了,老是绷着一
也不好,所以我说我没事,还是叫他安心的回去就好。
看着阿爆开心的样
,我就知
他是有多想回家去,毕竟在这里我们也只有彼此,再没有什么认识的人了。哎,只是很讨厌一个人的这
觉。希望时间能快
过去就好,哎……
至于公司的事
,目前该调整的都已经调整了,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先看看效果好不好,再
行
一阶段的计划。阿爆回家的时候,阿爆的老爸和其他所有的
东都会来这边,一起在商量
一步的打算究竟是什么。或许在这里也待不了很久了,谁知
呢。
不过对我来说,只要能和阿爆在一起就行了,去哪里我都可以的。不过还是希望这边的公司能
起来,毕竟这几个月
来也有
了。希望大家能商量去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第136篇 真的病了(20110509)
好像是终于到夏天了,天气持续的
,很
的
,我很不习惯。基本都是躲在有空调的房
里,那样
觉会舒服许多。要不整个人
上都是黏黏的
觉,难受的要死。
可能我还需要适应一
吧,来了广东似乎一直小病没有断过,不是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不合适。也不知
是什么问题,以前在西安的时候,基本都是一年到
也没个什么
疼脑
的,现在倒是变得这么的脆弱了。我也只能去安
自己可能是还不能适应这里的一切吧。
毕竟还是第一次在南方生活这么久的时间,饮
什么的,也和以前基本是完全的不一样,所以经常很怀念西安的一些小吃。这里的
没有辣也没有酸的味
,所以总
觉吃起来不是那么的
,慢慢的来吧。或许等到有一天就该是回到西安的时候不习惯了。
昨天中午开始一直就
疼的厉害,
午就请假休息,以为是
冒了,就吃了药睡了一
午,可是还是没有什么起
。我想可能是血压
了吧,毕竟这个是胖
们都摆脱不了的问题。阿爆提早
班去药店给我买了降血压的药,还买了饭回来。可是吃完降压药后,效果不是很明显。反而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了,
越疼越厉害了。本来想着快
睡着就没事了,但是好像完全是无法
睡。
都快凌晨了还是这样,阿爆就不由分说的非拉我去医院。可是要去哪里的医院就犯了愁,之前都是去些小诊所之类的买
药就好,可是都这么晚了,估计也就只有大医院才开门。可是大医院究竟在哪我们都不知
。
楼问了杂货铺的阿姨,顾不上去车库开车,就直接打车过去了。算是这里比较好的医院,什么人民医院,好像只要是带人民的都是最好的,因为为人民服务嘛。
医院的急诊中心里人还是很多的,不过还好不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