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但是我始终觉得多顾及一些对方的
受才是对的。毕竟我们都是GAY,一般的人不能了解这
受,甚至是我们喜
的人,但是自己能明白和了解那
受。
有的人因为全力的去
了一个人,结果换来的还是一场空。所以很受打击,不会再去
上第二个人。想法也是没错的,但是其实都是自己在折磨自己,因为
就是个奇妙的东西,它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就如同空气对我们一样重要。或许有的人说,无非就是N次的419,但是419就是419,再有
的419也只是419。或许你的
上得到了一些满足,但是
神上呢?

是会叫人快乐,
也会叫人痛苦。正因为如此
才叫人这样的着迷,如果每个人的
都是不费力气就轻易得到的,那么所有的
都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了。不
我们多么的
,多么的能
,但是我们始终要给我们的心找个归属。
在这个人的面前,我们可以放
一切的伪装,简简单单的快乐。这
简单的快乐不是用
质就能满足的,所以别折磨自己,因为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换来相同的回报。对方和你没在一起是他的损失,因为你还没有遇到你生命中对的那个人,仅此而已。
其实很多时候谈恋
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这个学习是多方面的。因为当时的我们
在其中,很多事
都想不明白,等我们有一天
来再看看那时的自己,就知
自己到底错在哪里了。
所以大多数的初恋都是分手的结果,当时的
只是当时的
觉。但是生活中我们要去面对的,是更广义的
,这个是更难的。
就拿我自己说吧,我自己的第一段
里,我总是表现的很
势,我决定的事
,我是从来不会去问对方是怎么想的,愿意不愿意,还总是打着为他好的旗号,叫他
些事
。
现在看看这就是我的问题,那是的自己的太任
,好像也没去为对方更多的考虑,就老是觉得自己一定是正确的。当然最后是他背叛了我,我也难受了一段很
的时间,但是现在回过
去看看,如果没有之前的恋
,我没总结到这些东西,那么现在的恋
基本也撑不到今天。
不是因为阿爆很
势,我就必须是顺从或者是
弱。只是我现在不
什么事
前,我更多的会去考虑阿爆愿不愿意
。我脾气从小就很好,但是在我谈第一段
的时候,经常的暴躁,经常的就失控,那时候觉得这些都是在意他的表现。但是现在看来,那时候自己的表达方式很有问题,所以现在遇到什么事
,我不会那么的歇斯底里了,因为我明白不是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是在意你,
你的。
有的人闯
你的生活里真的就只是给你上一课而已,叫你明白些
理。然后等你遇到真的对的那个人,你就不会在犯以前犯过的错误,两个人就能更好的去相
。
所以我们一定会遇到真的属于我们的那个人,或许是今天,或许是明天,这个谁也不知
,但是至少应该抱有希望,毕竟每天都是
好的,伤心和难过都是正常的,这恰恰证明了,我们是有
的,有人
味的。这些都只是对我们的历练而已,等到这个篇章真的翻了过去,就一定会有
好的明天。
☆、第135篇 I STILL HERE(2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