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写的时候,还总是觉得自己写的不好,也没什么人关注,一直都是纠结在
击率上,每次只要有空的时候,我就拿
手机,上书连来看看
击率,
得连阿爆都觉得很是无奈。
最近的生活过的度日如年,一方面是因为我写的基本都是真实发生事
,所以也不用去想破脑袋的写
什么,只是记录我和阿爆的生活而已,而现在我们的世界几乎已经停摆了,所以我也写不
什么东西来。另一方面,也确实没什么心
,一个连吃饭睡觉都没什么心
的人,也写不
任何的事
。
最近的这段时间,有好多人加了我留在里的QQ,问我“西风恋”还会继续吗?我也不知
要怎么去给大家回答,其实我真的就想这么一直写
去,一年、两年、五年、十年,但是不是所有的事
都是我能控制的,真的。我只能对大家说声抱歉,至少现在的我,写不
任何的东西,也没任何的东西可写了。以后的事
,以后再说吧。
还有好多的朋友说要和我视频,或者是发个照片什么的。这个是真的不好意思,真的不行。不是因为我
的太U怕叫人看到,也不是因为我
的太丑了,见不得人。只是当初写这些东西,完全是因为阿爆的原因,我希望能留
一些
好回忆。这个也是我一直写
去最大的动力,现在动力也没了,所以也就算了吧。
有个朋友很有意思,说我一定
的很U,非要看看我不可,我真的不知
要怎么去回答你,除了不好意思,还是不好意思。我现在真的是
觉到,
的再U,又有什么用呢,如果你最
的人不
你,也是一钱不值的,不是吗?
真的很
谢大家这么的关心我,很多很多的安
,虽然大家在QQ上说话,我基本一句都没有回过,因为我真的不知
要去说什么,只是真的很
谢大家,除了
谢,我也不知
还要说
什么了。刚好在这里一起
谢大家,这么
时间以来对我的理解和支持,看我啰嗦了这么多的字,真的很
谢。
过年了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都能找到自己心
的人。也祝阿爆一切都顺利,加油!
☆、81
大年初二了,真的是无比悲剧的一个新年,大年三十到现在都是一个人在家,唯一吃的东西就是方便面,应该没有比这个更糟的年夜饭了。但是比这个更糟的是我的心
。
整个大年三十的白天,我都不知
自己是怎么过的,熬到晚上六
多,看到阿爆终于上线了,我就赶快把早都想好的短信
容发了过去“祝阿爆在新的一年里,越
越帅,而且不
一个痘痘。CC只是过渡,A5勉
凑数,M6才算够数!”
没几秒阿爆的短信就发了过来,说是正要给我打电话,叫我好好过,好好吃饭,别瘦了!我知
都是在敷衍我,如果真的想打电话,就应该打过来,而不是只是发个短信。心里难受的很,我还是忍不住把电话拨了过去,电话那边的阿爆依旧冷淡,只是淡淡的问了句,吃了什么?就一句话都不在去说了。我怕他又挂电话,就说准备吃东西,不过大过年的外边什么都没,只能自己吃泡面了。阿爆叹了
气,就不在说什么了。我忍不住的又和阿爆说起,能不能还继续的在一起。阿爆很烦躁的告诉我,不要破坏他过年的心
,然后说再等别人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