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一个调成中午的,一个调成是早上的,这样就不用担心会睡过了。还有别挑
,少吃
垃圾
品,这样才对
好。更重要的是不会
痘痘,我知
你最在意这个了,记得只要
时作息,一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你一定是最帅气的。
工作上的事
就放手去
吧,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给你说了一些,虽然我知
,不一定能帮到你,但是肯定能有
用的。记得拿
自己的威严来,放手大胆的去
,反正有你
爹在业不用有太多的担心。我相信你一定能闯
自己的一番天地的,也一定能很快就靠自己的努力买到你喜
的车的。虽然可能一
,买不了多好的,但是我相信要不了几年,一定就可以的。
还有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什么都好,就是化解压力的方式不是很好。记得不
有什么压力了,可以找
她们说说,虽然她们帮不上你什么工作的事
,但是找个人说说,心里总是能舒服很多的。
什么事
都有
耐心,别急躁,什么都慢慢的来就好,你知
你不能着急的,着急了血压就会
的,所以记得一直都要保持自己心
舒畅。好好的加油,你一定没问题的,我相信你。
废话了这么多,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现在真的不知
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我不知
我前方的路在哪里,或许我的存在就只是一个悲剧吧。我真的是个多余的人,连我自己都开始讨厌我自己了,为什么我总是大家的负担呢?我好恨好恨自己,我知
我是个没
息的人,没有什么大志,只是希望好好经营好属于自己的
。阿爆曾说过,只是需要找个生活上能帮他的人,我一直努力的想
这样的人,只是我
的还是不够好吧,至少阿爆没觉得好,这个是最重要的。
哎,就这样了吧,我还是很
很
阿爆,只是现在
的埋藏在心里,一辈
都不会变。人的一辈
很短暂,我也真的怕了,但是至少我有阿爆可想可念,不
以后他到底理不理我,甚至彻底叫我从他的世界消失,都没关系。至少我心里还有
,百分之百的
,百分之百对阿爆的
。
我现在真的不知
要怎么办,我什么都没了,所以我也就再没什么好失去的了,怎么样都好,我这几天只想见见以前的同学,好想好想他们,一起回忆以前上学的时光。
不
我怎么样都没关系的,发正这个世界总有一天是尽
,我有什么好怕的呢?就这样了,反正说不定2012地球就毁灭了呢?
好了,我实在写不
了。阿爆加油,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只要加油就好!其他的我也就不说了。
最后用阿爆喜
的一首歌的歌词结束吧,也是我想说的。我不知
还会不会继续写
去,就先这样吧。
太
它回去,一
明月;

飞回去,放
你容颜;
时间倒回去,
伤了昨天;
回到那一年,你
边;
破镜再重圆,沧海桑田;
泪跌不碎,只认得
泪
溉;
不想说再见,永远还有明天;
回到那一天,重见面;
慢动作将伤
愈合,
把绿
归还给沙漠;
太
还给一个酒窝,你依然把我遗憾变圆满;
能遇见就是缘,哪怕就匆匆一
;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