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拿
一些去看病,所以大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得病,有病了能扛就扛过去,实在不行了再说。
这几年工作了,请假就是和扣钱挂钩,只要不怕扣钱随便请就好。其实有时候想想这样也好,不用再为了想破脑袋,想
七八糟的理由去骗老师请假,只是淡淡的和领导说一声就好了。
可是这次整个人似乎魂都丢了,整个人都提不起一
劲来,也不知
自己一天在
什么。中午老妈
了我最喜
吃的“
煮
片”,可是我却一
都吃不
去。老妈很关心的给我碗里夹了许多,还问我怎么了,因为不是我的风格。以前的我,天塌
来,饭还是照吃不误,谁也
不了。现在却矜持的要老妈来给我夹菜,这真的不是我的风格。
记得
中的时候,家里的饭每顿都
的比较多,老妈好像总是怕我吃不饱一样,每次剩
的饭菜,老妈都以多给零
钱为诱导,叫我多吃,结果当然是越吃越胖。我现在还时常抱怨老妈,我现在这么胖都是那时候,多吃了那么多的饭
得。
我试着吃了一
,可是只是有一
很想吐的
觉,我连忙跑到厕所去全
吐了
来。然后我告诉老妈实在是不舒服,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无聊的打开QQ,看到阿爆和我说话了,问我在
吗。我只是随便的说了几句,看着阿爆的签名是:“阿爆,我打
底里恨你!”我知
他这几天也不好过。所以我们只是随便的聊聊,两个人都很
的没有去在
碰
方面的问题。
阿爆看了我写的日志,说我写的很悲伤,
得他也很难受。我告诉他别受我的影响,那些只是我的有
而发。确实是这样,我现在
觉就好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我和阿爆又开始东拉西扯的说东说西,虽然我们嘴上都不再说关于
的事
了,可是我们的心里都清楚的知
,不
是
还是不
,都没那么简单!
☆、通知
最近一周真的是多事之秋,原本从来不
冒的我,也被
冒折磨的彻底倒
了。再加上最近一周的事
很多,所以实在是分
乏术。“西风恋”暂停更新一周左右,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谢谢!
☆、第71篇 因为
(20101104)
依然没有去上班,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一遍遍的问自己,到底有多喜
阿爆,到底有多
阿爆?最后得到的答案是,没有阿爆,我生活将缺少颜
,只是黑白的。如果我是鱼,那阿爆就是我的
。我知
我这样想很多人会觉得我很没
息。但是除了
,其他的东西都真的是浮云。我只想好好的
爆,真的。只是现在我不知
要怎么去给阿爆去说。
我刻意的不去给阿爆打电话,但是时时刻刻手里都握着手机,我多希望手机能响来专门为阿爆设的铃声。等待的
觉真的很不好,特别是等待心
的人。不知
什么时候突然的想到了什么,心
就会莫名的烦躁。手机不知
多少次的
到阿爆的名字上,只要
去,阿爆的电话就能接通。但是我就是没有
去的勇气,我真的怕,真的怕。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等待死亡宣判的重病患者,总是希望会有好的结果。中午实在不想吃饭,但是不想老妈担心,就撒谎说要去外面吃
,不想在家里吃,就匆匆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