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阿爆现在的状况,多半就会被他取笑的。还是搬
以前对我说的话,说我迟早有一天会后悔的。
只是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后悔过,或许是执着,或许是痴迷,或许是中了阿爆的毒吧。其实我并不在意我前任怎么看待我和阿爆现在的关系,好还是不好,都是我自己的事
。
我努力挤
一
笑来,然后问了句:“你怎么来了?”
前任:“我想来就来了呀,你这几天
吗去了?”
我:“和你没关系吧!”
前任:“难
你和你BF已经同居在一起了??!”
他说的声音很大,我生怕旁边的人听到,赶快把他拉到一边,说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话,这里实在不是什么能说话的地方。
我们去了附近的“上岛咖啡”,我前任还是很激动的问我关于我和阿爆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说什么。一来这些都是我们的隐私我有权利不说,二来会勾起我的许多回忆。和阿爆
成现在的样
,我真的很难受。所以不
我前任怎么问,我都是拒绝不说。
我前任换了个话题问我:“看你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呀!有
的滋
,应该是面
红
呀!怎么像是霜打了的茄
一样!”
我知
他是在开我玩笑,我努力的笑了笑:“谁说我不好,我好的很,只是昨天晚上没睡好!”
我前任似笑非笑的问
:“最近过的好吗?”
我狠狠的
了
说:“很好呀!很恩
!一切都很完
!”
我前任的表
顿时有
奇怪,我不知
该怎么去形容,应该是有
扭曲吧。但是
上就恢复了正常,还说了句:“你过得好就行了!”
这话说的,我怎么都不觉得是真祝福,
觉更像是在讽刺挖苦我一样,我没好气的说了句:“一定!”
突然气氛变得无比的尴尬,我们好像都不知
要说什么,只是逗不断的搅拌着杯
里的咖啡。
我看了
表都快三
了,就叫他快去上班,还直接说以后没什么事
,就别来找我了。我们彼此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不
这个生活目前看来是好是坏,但是我清楚的知
,我心里有多
阿爆!这就够了!
☆、第69篇 我的百慕大
篇(20101102)
前任终于走了,临走的时候还一再的重申可以重新和我开始,只是我现在好像已经没那个心
了。既然我已经决定朝前走,那么就没有可回
的余地了,如果还是频频的回
,那么注定我也只会裹足不前。
我知
我和阿爆从认识到现在还不到半年的时间,有些东西还是在慢慢的调整的过程中。什么事
都没那么容易,特别是想得到所谓的幸福。或许这正是所有人都向往幸福的原因吧。如果幸福只是轻而易举的得到,那么幸福就不会这么叫人着迷了。
只是我似乎好像还是在
梦的年纪而已,把一切事
都想得太简单了,以为只要我努力的、好好的去
,以为只要不顾一切的去
就够了,可是现在看看好像事
并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
,几次而已。
或许我没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去好好看看,所谓的简单其实是最复杂的。或许转了一个大圈,又会回到原
。哎,我真的不知
要怎么办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