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爆现在的状况,多半就会被他取笑的。还是搬以前对我说的话,说我迟早有一天会后悔的。

只是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后悔过,或许是执着,或许是痴迷,或许是中了阿爆的毒吧。其实我并不在意我前任怎么看待我和阿爆现在的关系,好还是不好,都是我自己的事

我努力挤笑来,然后问了句:“你怎么来了?”

前任:“我想来就来了呀,你这几天吗去了?”

我:“和你没关系吧!”

前任:“难你和你BF已经同居在一起了??!”

他说的声音很大,我生怕旁边的人听到,赶快把他拉到一边,说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话,这里实在不是什么能说话的地方。

我们去了附近的“上岛咖啡”,我前任还是很激动的问我关于我和阿爆的事,可是我真的不想去说什么。一来这些都是我们的隐私我有权利不说,二来会勾起我的许多回忆。和阿爆成现在的样,我真的很难受。所以不我前任怎么问,我都是拒绝不说。

我前任换了个话题问我:“看你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呀!有的滋,应该是面呀!怎么像是霜打了的茄一样!”

我知他是在开我玩笑,我努力的笑了笑:“谁说我不好,我好的很,只是昨天晚上没睡好!”

我前任似笑非笑的问:“最近过的好吗?”

我狠狠的说:“很好呀!很恩!一切都很完!”

我前任的表顿时有奇怪,我不知该怎么去形容,应该是有扭曲吧。但是上就恢复了正常,还说了句:“你过得好就行了!”

这话说的,我怎么都不觉得是真祝福,觉更像是在讽刺挖苦我一样,我没好气的说了句:“一定!”

突然气氛变得无比的尴尬,我们好像都不知要说什么,只是逗不断的搅拌着杯里的咖啡。

我看了表都快三了,就叫他快去上班,还直接说以后没什么事,就别来找我了。我们彼此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不这个生活目前看来是好是坏,但是我清楚的知,我心里有多阿爆!这就够了!

☆、第69篇 我的百慕大篇(20101102)

前任终于走了,临走的时候还一再的重申可以重新和我开始,只是我现在好像已经没那个心了。既然我已经决定朝前走,那么就没有可回的余地了,如果还是频频的回,那么注定我也只会裹足不前。

我知我和阿爆从认识到现在还不到半年的时间,有些东西还是在慢慢的调整的过程中。什么事都没那么容易,特别是想得到所谓的幸福。或许这正是所有人都向往幸福的原因吧。如果幸福只是轻而易举的得到,那么幸福就不会这么叫人着迷了。

只是我似乎好像还是在梦的年纪而已,把一切事都想得太简单了,以为只要我努力的、好好的去,以为只要不顾一切的去就够了,可是现在看看好像事并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几次而已。

或许我没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去好好看看,所谓的简单其实是最复杂的。或许转了一个大圈,又会回到原。哎,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办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