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
泪终于忍不住的落了
来,哭着问
:“我到底是什么地方
的不好,你可以告诉我的!”
阿爆说:“不是你不好,只是有些话我说不
来,一旦说
来就收不回去了,所以我也不说。要不去买几瓶啤酒,喝
酒,我或许能说
来。”
我
上拨通了楼
便利店的电话,叫送几瓶啤酒上来。没几分钟,就听见有人在敲门,我很快的就把啤酒拿了
来,摆在了阿爆的面前。阿爆什么都没说,一
气就把一瓶喝了
去。
我呆呆的看着阿爆,他的
眶有
红了,说
:“我是自己过不了我自己这关,我和我前任在一起四年,结果刚分手,没多久就和你在一起了。这算什么呀,难
我那四年都是在骗自己吗?我过不了自己这关,真的。你放了我吧!”
我已经没有
泪能
来了,听到这里,除了分手,还是分手,似乎是没别的选择了,那就分吧!真的!
☆、第64篇 “分手!分手?”
篇(20101101)
我还是有
不死心,毕竟表面上看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也不是像很多人一样,是因为对方419了不能接受,所以非要分手什么的。我真得不是个把
当儿戏的人,既然选择了
,我就会好好的
,而不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我只是知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就像当初我选择直接飞去厦门一样。我是个很冷静的人,不
什么事
之前,都会前思后想的考虑清楚,才会决定要不要去
。或许在别人的
里我不是个雷厉风行的人,但是我有我的原则。
我鼓起勇气问阿爆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阿爆还是不说话。只是问我,如果
不成BF,还能
兄弟吗?但是这真得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真的很茫然,我问阿爆,究竟我还要怎么
。从小到大,二十多年了,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么茫然过,也没有像现在这么手足无措过。以前不
是遇到多么困难的事
,我也曾经茫然过,但是我至少还有个努力的方向,努力的目标。能不能达到或许是我能力
低的问题,但是至少目标是有的。
可是现在的
况是,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了。但是结果还是最坏的,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不知
我该如何继续前
,我的目标又在何
?
我扑在阿爆的怀里大声的哭了起来,阿爆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背,只是嘴里不住的说着对不起。
此刻空气仿佛都已经凝固了,空气里只剩
悲伤的味
。也不知
过了多久,我终于停止了哭泣。也不知
是怎么了,突然就想去把桌上吃过饭的碗洗了。我整理了
心
,告诉阿爆,我先把桌
收拾了再说。
阿爆叹了
气说:“你就答应和我分手吧!让我后悔吧,说不定我已经
上你了,只是我自己不知
。我现在只是过不了自己这关,和你一
关系都没!”
我就像没听见阿爆说话一样,我收拾我的,然后去洗碗。阿爆就站在厨房的门
,一直定定的看着我。我快洗完的时候,阿爆终于开
了,还是那句话:“你就和我分手吧!叫我后悔吧!”
我
觉整个人都很冷,虽然已经是十一月的天气了,但是有多冷还谈不上,但是我
真的很冷,冷的
搐了起来。
我推开站在门
阿爆,躺到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