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在不行了,就回家去住几天,这样继续
去,我一定会崩溃的。不光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气氛可怕的压抑,而且我自己现在也不知
要和阿爆说
什么。
想到
早上说的,应该装着像没什么事
发生过一样,一切照旧。我决定先试试
,只是我自己不是个好演员,喜怒哀乐一般都写在脸上了,所以不知
能演多久,也不知
演的像不像。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非演不可的戏,如果不演或许是什么机会都没了。
终于熬到
午两
了,我叫醒了阿爆。努力叫自己看上去能开心
,然后
七八糟的不知
说了些什么,事后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到底是说了什么,反正应该是很开心的事
。
送走阿爆去上班后,我整个人都
了
来,可能是刚才是
度的
张吧,所以现在突然松
来,还有
不适应吧。
整个
午我都是在纠结到底晚上回来,要和阿爆说
什么,对着镜
一遍一遍的
着表
,看到底什么表
是最自然的。我终于
会到其实演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像我这样自己本
演自己,结果还是
成这样,也就不奢望我能演别的什么了。
午快五
的时候,阿爆打来电话,说是
去吃
好的。我估计他一定是觉得前一晚上说的话,伤透了我的心,所以想
去吃饭化解
尴尬的气氛。
只是我不在是几岁的小孩,一个把把糖就能把我哄得很开心了,现在就是去吃“龙
”也是
之无味。
我
约好的时间到了
西烤
的楼
,只是不住的看表,希望阿爆早
来,不是因为想见到他,而是希望能赶快吃完,赶快回去,我不想在外边多待一分钟,我也不知
自己到底是有多见不得人。
阿爆终于来了,我们找了个靠边的地方坐了
来,我习惯
的就
了表演的角
里,又是开心的和他说东讲西。只是阿爆的
中我看到了一丝难过。
终于阿爆打断了我的话,开
说:“小磊,那天晚上的话,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真得装的就像是没发生过一样,回答
:“我没想什么呀,真得,是你多想了吧!”
阿爆说:“我知
你很难受,中午回去之前给你电话,你电话不通,我真的以为你走了,永远再不回来了,我好难过!”
我极力的叫自己平静
来,然后慢慢的说:“呵呵,只是忘记开机了!”
阿爆继续说:“我收回说得那些话,咱们还是该怎么样过就怎么样过,好不?”
这
我没说话,我不知
自己要说什么。说好还是不好,我都不会开心。如果说好,那不就等于是在凑合过日
,这真得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如果说是不好,我有不知
接
去要怎么办。
阿爆提议去看电影,我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就说自己不舒服,想回去休息了。一路上,阿爆还想和我解释
什么,只是他说什么,我都只是低
朝前走,不说一句话。
我前方的路在哪里呢?我自己最觉得自豪的
,成了现在这样的
况,我真的是说不
来的苦,真的没人能理解我,想想活着其实是这么的没意思,怎么会这么失败。
我自以为自己是个乐天派,再大的苦,我也能笑笑,或者是大哭一场就烟消云散了。只是现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