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不行了,就回家去住几天,这样继续去,我一定会崩溃的。不光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气氛可怕的压抑,而且我自己现在也不知要和阿爆说什么。

想到早上说的,应该装着像没什么事发生过一样,一切照旧。我决定先试试,只是我自己不是个好演员,喜怒哀乐一般都写在脸上了,所以不知能演多久,也不知演的像不像。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非演不可的戏,如果不演或许是什么机会都没了。

终于熬到午两了,我叫醒了阿爆。努力叫自己看上去能开心,然后七八糟的不知说了些什么,事后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到底是说了什么,反正应该是很开心的事

送走阿爆去上班后,我整个人都来,可能是刚才是度的张吧,所以现在突然松来,还有不适应吧。

整个午我都是在纠结到底晚上回来,要和阿爆说什么,对着镜一遍一遍的着表,看到底什么表是最自然的。我终于会到其实演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像我这样自己本演自己,结果还是成这样,也就不奢望我能演别的什么了。

午快五的时候,阿爆打来电话,说是去吃好的。我估计他一定是觉得前一晚上说的话,伤透了我的心,所以想去吃饭化解尴尬的气氛。

只是我不在是几岁的小孩,一个把把糖就能把我哄得很开心了,现在就是去吃“龙”也是之无味。

约好的时间到了西烤的楼,只是不住的看表,希望阿爆早来,不是因为想见到他,而是希望能赶快吃完,赶快回去,我不想在外边多待一分钟,我也不知自己到底是有多见不得人。

阿爆终于来了,我们找了个靠边的地方坐了来,我习惯的就了表演的角里,又是开心的和他说东讲西。只是阿爆的中我看到了一丝难过。

终于阿爆打断了我的话,开说:“小磊,那天晚上的话,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真得装的就像是没发生过一样,回答:“我没想什么呀,真得,是你多想了吧!”

阿爆说:“我知你很难受,中午回去之前给你电话,你电话不通,我真的以为你走了,永远再不回来了,我好难过!”

我极力的叫自己平静来,然后慢慢的说:“呵呵,只是忘记开机了!”

阿爆继续说:“我收回说得那些话,咱们还是该怎么样过就怎么样过,好不?”

我没说话,我不知自己要说什么。说好还是不好,我都不会开心。如果说好,那不就等于是在凑合过日,这真得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如果说是不好,我有不知去要怎么办。

阿爆提议去看电影,我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就说自己不舒服,想回去休息了。一路上,阿爆还想和我解释什么,只是他说什么,我都只是低朝前走,不说一句话。

我前方的路在哪里呢?我自己最觉得自豪的,成了现在这样的况,我真的是说不来的苦,真的没人能理解我,想想活着其实是这么的没意思,怎么会这么失败。

我自以为自己是个乐天派,再大的苦,我也能笑笑,或者是大哭一场就烟消云散了。只是现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