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家里公司的事
路棋显然没有怎么
手。原主签约路家的公司,其实说是路棋的动作,倒不如说是张秋那边的动作。
那么现在事
也很明了了,之前江乐多次不给张秋面
,现在张秋找茬也是符合常
的。
这件事
,就算江乐去问路棋,恐怕也没有什么用。
但明知
没什么用,江乐还是没忍住拿
手机,打开了和路棋的聊天界面。
江乐也说不清楚自己这样
的目的,打了一段字,觉得表达有些不对,他又一一删掉。
删掉后,江乐又开始思考自己要怎么开
。
是先打招呼吗?打了招呼又要怎么说接
来的话?
可现在都已经是晚上十
了,路棋万一睡觉了怎么办?
还是说自己最好明天再问路棋?
江乐很是纠结,翻来覆去在床上好一会,他都没有想好自己要怎么办。
这件事其实江乐就算是不问路棋,也能解决。
甚至看来更是简单。
他现在只需要整理好资料,然后再去请一个靠谱的律师,他就可以顺利解约。
如果公司那边死抓着不放,他甚至还可以引导舆论,毕竟这件事是他占理,公司是违约的那一方,以此要求赔偿。
这件事
本就不用路棋
面解决,江乐只是……

了一
气,江乐承认,自己只是想找路棋聊天了。
他甚少和路棋聊天,在从路家离开后的一个月里,江乐甚至都没有和路棋说一句话。那自己又是为什么非要想跟路棋聊天呢?
心中隐隐已经有了答案,只是江乐
本不愿意去想。
最后江乐还是没有忍住心里的那些躁动,
开了对话框,开始打字。
传统的打招呼,一般以“在”、“在
什么”或者是“你睡了吗”开
。
江乐就先输
了“你睡了吗”四个大字,打完之后,他又面无表
地把几个字删掉了。
那是要发什么?
“在
什么”?
“今天怎么样”?
或者是“有空吗”?
最终江乐什么都没有发
去,老老实实将输
框里的字删了个
净净,手机也被江乐给扔到了一边。
算了吧,都这么晚了,路棋肯定睡了。
江乐在心里安
自己,有些垂
丧气地用被
把自己捂了起来。
睁着
睛看了几秒天
板,他又才爬起来,去快速冲了一个澡。
明天就开机了,自己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么多才好。
至于明天的事
,明天再说。
洗完澡,又给自己空
的肚
了一杯
,权当安
,江乐就准备睡觉了。
突然被扔他扔在枕
上的手机“嗡”地一声振动起来。
江乐拿起手机,通知栏
拉,显示那个熟悉的白纸
像,然后是一个路棋的消息:“?”
江乐愣了一
,很快回复:“???”
路棋大半夜给自己发消息是有什么事
吗?江乐没忍住在心里开始猜测了,他甚至都已经开始怀疑,是不是又是张秋
什么妖了。
但是这个时间
他肯定是不能跟着路棋回去的,剧组刚开机,很快就会有他的戏份。就算没有他的戏份,他也得留在这里好好跟宋静学表演,耽搁一天他都不愿意。
那边没了动静,过了一会,江乐手机又是轻轻地振动。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