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且一夫当关唱歌好像还
好听的,为什么疯狂的鲫鱼唱歌那么可怕?
莫凯又开始不敢确定,从床上爬起来给妈妈打电话。
莫妈妈那边还是白天,接到儿
的电话很意外:“今天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呀?”
“咳,想请你帮个忙。”
“你跟妈妈都这么客气我好伤心啊。”
“那个,就告诉你一个名字和电话号码的话,能查到多少信息?”
“哪里人?多大?”
“嗯……大概是H市?28……不,查27的吧。”
“好的,顺利的话应该可以查到
份证号,然后再查到工作单位,有车的话可以查到车牌号码,再多的,我也不知
了,问问你爸爸,你爷爷会知
多一些啦可惜呀……”
“妈……”
“好啦,你说吧,查到了告诉你。”
其实并不需要知
太多东西,只要确认纪霖是不是骗了他。
会骗人的,那就是一夫当关没跑了。
所以只要一个车牌号,足矣。
莫凯等着母亲给他回消息,睡不着觉便开始刷微博和论坛。
离他发歌已经有
时间了,光微博评论都多得看不完。
评论A:卧槽,剑大侠竟然会唱这
歌?
评论B:不唱古风歌的剑大侠竟然萌萌哒
评论C:剑大侠这个声线……把这首歌都唱得攻气爆表了。
评论D:什么
况小鲫鱼发恋
ing剑大侠也发恋
ing??????我仿佛又嗅到了不得了的JQ味
!
评论E:剑大侠快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大哭],我才是门主夫人啊!
@乾少:……//@清歌:恭喜!
@石
不是石榴:我靠?//@卡米拉:啊啊啊祝福你们!//@风
君:心疼某个失恋的人。//@听风就是雨:什么
况啊你们!
@竹叶青:歌真好听,以后转这
知
吗?@柠乐。//@繁华起落:剑大侠新歌!//@神笔码娘:大写的好听!剑大侠发歌没海报有
不习惯,不过用
笔字写英文字母也会很奇怪吧哈哈哈//@玉骨:为什么光秃秃地就发了!我能一小时搞定海报啊!
论坛主题:关于,关鱼。
309楼:这对不温不火,然而一直在喂糖。
310楼:救命,好大颗糖,噎着了。
311楼:我勒个去到底是不是恋
ing给个准话不行吗!两人各发一首是要撩死我们啊!CP粉不容易啊!
312楼:哈哈哈
觉没跑啦。
313楼:剑大侠居然是弯的我不相信,我吃脑补但是接受不了真实啊!
314楼:楼上什么
病,假的就萌着,真的就给祝福,怎么还不能接受了?
315楼:但是剑门关一直讨厌耽
明明就是大写的直男癌啊?
316楼:给疯狂的鲫鱼
赞,直掰弯不容易啊!
317楼:所以,剑门关之所以会接听风就是雨的剧,就因为里面有疯狂的鲫鱼咯,接耽
也同理咯,和一夫当关一
关系都没有嘛。
318楼:严禁拉踩,双担伤不起。
319楼:哈哈哈萌个网
圈的CP你还以为娱乐明星
门同人啊,拉踩双担的。
320楼:KY
。安心吃糖。
论坛主题:关关雎鸠。
784楼:刷微博
觉吃了颗屎。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