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当关换了吧?
听风就是雨:……你和他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剑门关:疯狂真的没有和你们说过什么?
听风就是雨:说什么?
剑门关:没事了,我就随
说说。我还有事。
听风就是雨:等等等等!对不起我把正题忘了,其实是这样的,这首曲
比较大气,光一个人唱太单薄了,用后期
的话
不
那
气势,所以副歌
分想请你
个和声。
剑门关:让男一给男二
和声?
听风就是雨:以后ED都请您来唱!
剑门关:我应该
到荣幸?
听风就是雨:剑大侠!我给您跪
了!噗通。
剑门关:好吧,我听听看。
听风就是雨:早
音哟!
剑门关:剧DEMO
来前。
听风就是雨:您确定?我的后期可是专业的!
剑门关:你认为我会来不及的话就找别人吧。
听风就是雨:不不不!我等您!
剑门关:只是和声而已,你为什么不找别人。
听风就是雨:因为你是主角啊!
剑门关:你不会是有什么奇怪的企图吧?
听风就是雨:/惊,我怎么敢!
剑门关:好吧。那就这样。
听风就是雨:好好好您忙您的我先退
了。
莫凯把一夫当关唱的ED放
播放列表,竟意外地
好听。
他还真不知
一夫当关也会唱歌。
听得
来唱得很用心,不过确实也还有一些小瑕疵,副歌
分气势不足,音转得不自然,好些踩
也和他理解的不太一样。
莫凯反复听着曲
,打着节拍学唱。这是一首原创曲,他第一次听到,难免要多
些时间去熟悉。
正当他陶醉在一夫当关的歌声中时,疯狂的鲫鱼上线发来消息:前辈。(づ ̄3 ̄)づ
剑门关:嗯。把你的嘴收起来。
疯狂的鲫鱼:o(>﹏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