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腦
)早晨
顏均早上醒來時,床上空蕩蕩的,他坐起
。
渾
充滿了
愛過後的舒
和疲憊。
他看看時間,比平常習慣的起床時間還晚了一小時。
幸好他早上沒課。
他穿上衣服,打開房門時,聞到了一
香味。
走到廚房時,看見一個穿圍裙的小
正在煎
捲。
蘇茉特別認真,認真到完全沒發現顏均的存在。
直到一雙手從後面環住她的腰:
“小
。”
蘇茉一驚,差點把
捲
破。
“我覺得阿......妳不穿衣服,只穿圍裙,應該比較好看哦!”
氓!
蘇茉臉一紅,瞪了他一
。
顏均輕笑
聲,乖乖地走
廚房,不
擾她。
半晌,蘇茉端著兩個盤
來。
有煎
捲,培
,吐司等等,看起來很好吃。
顏均不客氣的開動了。
蘇茉彎著
睛坐在對面看他吃的可香了。
“好吃嗎?”
“嗯。”
顏均
睛亮亮的看著她,蘇茉勾起
,
像個小孩
一樣。
現在的他們就像尋常
侶一樣。
......
如果忽略某些對話......
“小
。”
“幹嘛?”
“妳不化妝比較好看。”
“......所以我化妝就很醜?”
“呃.....妳化不化妝都好看。”
顏均又補充一句:
“可是不化妝不會蹭我一
粉。”
他是指昨天。
蘇茉實在想掐死他。
這是誠實呢還是誠實呢?
又例如.....
“小
。”
“幹嘛?”
“妳幾罩杯?”
蘇茉爆炸,這天聊不
去了,真的!
“唔,是34D嗎?”
“......”
尼馬,有必要猜那麼準嗎?
大概再一章結束腦
~
然後看到小夥伴們在IG上看到我限動後私訊我說二
很帥...我只想教你們兩句成語--人面獸心,衣冠禽獸嗷嗷嗷~(淚)
不要讓他太得意啦(哼)他就只是兩個
睛一個鼻
一個嘴
而已,有啥好看(阿不然咧?)
帥有個啥用,能吃嗎?
球都比他有用...
至少天冷了抱牠可以取
,那傢伙不抱我取
我就該偷笑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