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最好连恨也不要

香港有位著名的老派女作家李碧华在她其中一本书中如此写:「得不到你的
,得到恨也是好的。——恨也需要动用
。」
好一句恨也需要动用
。
对一个人倘若没有
,怎么可能对他(她)生恨?因此,我认同这句话。但,我却不同意前面那句——得不到你的
,得到恨也是好的。觉得这一句好残酷。
当一个人
上了某一个人,对他(她)一往
时,最后却无法得到对方的
,
心已经是痛苦万分了,在这个时候,没有去寻死已算难得,接
来的日
,恨不得可以尽快忘记那个人,把那段
淡忘得一
二净,然后重新生活才是,怎么可以还去恨旧
的不是呢?
难
要恨对方一辈
不成?
为一个无
无义的人而生恨,且还要恨他(她)一辈
,不觉得自己愚蠢吗?
所以,我认为,当一个人假若真的
上了某一个人,而
到
似海,却得不到对方的
之时,最好连恨也不要得到。
这样,相信伤
会痊癒得更快。
以后的日
,也会过得比较好一些。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