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一一哪有你人好?第一天認識就帶人家來吃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一一哪有你人好?第一天認識就帶人家來吃飯。

課鈴聲響起

韜收拾了一書桌,轉頭看着我,一副言又止的樣

我看着他,示意他說來,他才輕聲:「你的臉這樣……沒事吧?」

「沒事!我這個人很怕熱的,今天天氣真熱!」我一邊說,一邊假裝抹汗的樣

「哦,今天確實有點熱。」

空氣突然安靜,我意識地看了看手錶。

「咦,原來到午飯時間了!我帶你去堂吃午飯吧。」

「那麻煩你了。」

走廊裏的人有點多,我輕輕地拉著韜的衣角給他引路。

韜低頭看着被辛鳶拉着的一角衣服,內心泛起了一絲躁動的覺。



「嘉恆!」我踮起腳,向他揮手。

「你怎麼這麼晚才來,還以為你今天不吃飯呢! 」

「不就是跟同學聊多了一會嘛,怎會不吃。」

「這位是?」嘉恆望向辛鳶後面的大男孩問

辛鳶退後了一步,介紹說:「這是我班新來的班生,也是我的新同桌,韜。」

大男孩向他伸手,一個友善的笑容,說:「你好,我叫黃韜。」

他順勢地握手,冷冷地說:「我叫李嘉恆。」

莫非真的是異,同相拒?但我之前見過嘉恆和他的籃球隊隊員也相處得很好啊,怎麼現在那麼尷尬?

「嘉恆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他人也很好的,你要是在學校遇到什麼困難也可以問他的。」

我們坐在堂的長椅上,韜坐在我的旁邊,嘉恆則坐在我的對面。

嘉恆搖搖頭說:「哪有你人好?第一天認識就帶人家來吃飯,你是怕校園太大,韜會迷路了吧。」

韜想,雖然明知這是開玩笑的話,但嘉恆分明就是不興我阻礙他們倆吃飯吧……

辛鳶意識到韜的不安,把手放在他的上,對嘉恆說:「沒有啦,就是我帶他來吃飯而已,又不是請他吃飯,沒甚麼大不了了。對了,我帶他去買飯,你要不要我順便幫你買?還是待會你自己來?」

「你幫我買吧,老樣就行。」

「OK!」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