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觉得你不像别人那么蹦跶
安静的,万万没想到,越是平时装的
冷的人犯贱起来越是有格调呢,这么用心的抱大
,何必呢?
说无凭呐各位看官,附上证据才有凭有据。不要以为楼主在黑xx君,楼主只是在用事实说话……
附:1、xx君频
的脑残粉在底
求大神合唱[截图]
2、大神的拒绝[音频]
3、大神唱歌时xx君献
和主动
结的话[截图]
4、大神离开频
后xx君不久也离开[截图]
【over】
肖想一路看了
来,最后只觉得这人写的可真
。转念想到那天晚上的歌会,怪不得潭渊拒绝合唱后频
的气氛有一瞬间的微妙,也怪不得那个三颜突然
话说一些貌似打圆场的话,原来那瞬间怪怪的氛围并不是他的错觉啊。
如今看这个帖
里说潭渊只拒绝了和他的合唱,肖想仍然没啥别的想法。不觉得尴尬也不觉得奇怪,他们并不熟悉,为什么非要迎合大众一起合唱呢?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吧。他自认为没有得罪过潭渊的地方,潭渊也肯定不是针对他而拒绝。大约,可能,就是觉得没必要呗。
其实
简单的事儿,发帖的这个人未免想的太多了些。也许是潭渊真的很少说
拒绝的话,才会突然一次的‘一反常态’让大家接受不了而开始胡思
想,才会被各
无限可能的脑补和夸张。
再去翻看贴
的回复,还真是……五
八门火药味儿十足,怎么隐隐有
秋战国时期百家争鸣的赶脚……
囧。
作者有话要说:
☆、9
——颜傻妈的歌会真的好
闹啊!潭渊大神我的
!大神的独唱好
腻!喜
!
——靠!楼主是黑吧,不仅黑潇|湘还在黑潭渊大神!潇|湘
好的啊,我还
喜
他唱歌的。
——不喜
潇|湘,并不是不喜
他,而是不喜
他的粉,就是
觉很想抱大
的
觉。
——不是说大神之前在□□的频
么?应该是认识的。不过不知为什么,就是第六
觉得大神对潇|湘
那啥的,额,觉得大神应该不是很喜
他。
——楼上你在开玩笑么,大神喜
过谁啊(抠鼻)楼猪今晚吃饭吃咸了吧,你
人家那么多!还说什么用事实说话,你以为你是xx访谈栏目啊!
——潇|湘还好吧,平时
低调的一个人。
格原因吧
觉不是太
络的样
,说什么抱大
之类的话是楼猪太过夸张,毕竟人人都
大神丫!
——就这么
儿小事儿也有人来开贴,恩,最奇葩的是我居然还看完了!大晚上的想想,我也是被自己的无聊吓到了!
——我也觉得晚上的歌会气氛有些微妙,毕竟大神确实从未拒绝过别人的合唱。特别是颜傻妈突然
话,
觉像是缓解尴尬一样。所以潇|湘这是要黑红的节奏?
……
肖想只大致的浏览了
评论然后关掉帖
,再次回到企鹅群。
潇受:……

一朵A:潇受你不会看到了那个帖
吧?潇受不哭,站起来
!
潇受:恩。刚刚看了一
。

一朵D:潇受不要在意啦,那些黑
属狗的专门咬人,潇受不要理他们。我们永远都支持你哦~~
潇受:帖
里的评论也有你们吧?

一朵A:其实对待那
黑人贴最好的办法就是置之不理,可是真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