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却不知
该想些什么,只觉得有
累。想睡觉。
双手抱膝,我低
,将额
抵在相互环起的双臂间。
迷迷糊糊间,有人将我抱起,放到一个
的东西上,我睁开双
,发现自己躺在平放的车座上。
一把掀开
上的衣服坐起,赌气
“放我
去!”
“累了,就睡吧。”肖
泫温和
。
“演戏你不累吗?看我不
,就不要再接近我。”我嘲笑
。
“演戏?我若不矜持,你受得了吗?”
“你到底缠着我
什么?”我大叫一声。受不了他这样的态度。
“追求你,让你
上我。”
“呵,夜晚很适合
梦。”我嘲笑
。
“我有的是手段,不怕你不信。”
“不敢。”我将
神瞥至窗外。
“知
就好。”
整个的说话过程,他没朝我看一
,但声音却是从
到尾的温和。
令人匪夷所思。
作者有话要说:
☆、十一
今天
雨了,
沉沉的天终是忍不住了。昨天没
成,今天补回去。
肖
泫专注地开着车,至少从我看来他是在专注开车。至于他有没有想别的事,我就不得而知了。他越是平静,我就越是不平静。从今天早上到现在说过几句话,我的手指
都可以数
来。
…………
车
路过我们上学经常走的那个小街,于是一幅让人心酸的画面也被我正
于心中。只是后来,我明白了所有的事之后,竟也不觉得这景有多心酸。一切不都是自己的选择吗!
纵然那些一
生就相比之
就
层次的人,是不会懂的。可是,他们也不必懂。也许他们的父母正是经历无数的苦难而奋斗
来的富贵人,所以他们现在可以免费地享受这一切,这是没有错的(就好像笑一样)。反而那些令我
泪而
慨的,穿着破旧的衣褛在雨天里
持坐在原地不动的像雕塑般的人,他们现在的
境,是否是他们曾经没有努力奋斗的结果呢如若真的这样想了,那他们是不太可悲的。我也无须总为他们而
慨心酸,一切不都是自己的选择吗说到底会怨得什么呢?
…………
“肖
泫”我
意识地拽了拽他的袖
。示意他向外看。那个卖梨的男
,我已经看了他好久了。他衣衫褴褛,
上裹着尼龙布,坐在凳
上好久都没动,像是一尊雕塑。他的面前有两筐没买完的小黄梨。
大雨天的,他还不回家。
“你想吃梨”肖
泫看了我一
。
他难
没有一

吗?我在心里追问。如果我说想吃,他一定会说去超市买吧。如果我说那个人可怜,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呢?不过这样,我是不是有
过分啊?
肖
泫停车看着我,不顾后面一直在
铃的那些车。可我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中。
“夏青聆。”决栎的声音传
我耳朵。
“嗯?”我回过神来,一脸茫然地看着决栎。“怎么了?”
“肖
泫在等你的回答,是不是想吃梨”决栎叹了一
气,坐回后位。
“没有。”我转过
看着面无表
的肖
泫。
“那你刚才叫我看什么?”肖
泫继续开车前
。
“我就是……觉得那个卖梨的有些可怜……想……”
“想让我买完他的梨,好让他早些回去”
“没有。”我连忙摆手。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