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吗?——应该不会。
——为什么?——那样的歌不会有人喜
吧。我不是他们那样的人。
……
——喜
的乐队是?——Beatles,Lotus。
——还有很多,就不说了?——嗯,对。
——四年前你回答这个时有人说你很狂妄,把LOTUS和BEATLES相提并论?——是啊,现在一样狂妄。
——你现在开始有一些表达自我的歌了?——嗯,可以这么说吧。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想让LOTUS的歌更多样化一
,世界每天也没那么多事儿让我观察。他们也鼓励我表达自我。
——他们是谁?——就不要问这
显而易见的问题了。
——你和石
的风格很不同,哪怕是表达自我也是用不同的方式,你觉得区别在哪儿?——他比较直接,我拐弯抹角。
——哈哈哈,你歌词确实都有
,怎么说,意识
,为什么不直接一
?——我太负面了,委婉一
大家可能会觉得忧伤
动什么的,太直接了没人会喜
。
——你在意别人不喜
你吗?——我不是说我,我是说LOTUS。
——我觉得你的队友会希望你更直接地表达自我吗?——也许吧,他们就是一群
不大的小
孩,就想让我什么都跟他们一样,张大嗓门喊
来。
——你不是小
孩吗?——我是混在里面的老妖怪,得看着他们免得被其他的妖怪吃了。
上面两段是
林格在LOTUS
纪录片和之前的五周年纪录片里说过的话,他的很多想法可见一斑,当然不相信的人也可以认为他在说谎,但作为一个喜
了他那么久的粉丝,我不觉得他是个会在采访时说谎的人,如果他可以说谎,他更会选择沉默。
我丝毫不觉得他想要离开LOTUS单独发展,相反他是想要自己回
能看见LOTUS的,他
、无时无刻不在为LOTUS想,甚至为了LOTUS可以一次次挑战自己。但可能因为不善言辞,歌迷、乐迷甚至包括队友偶尔都会误解他。我知
我也没什么资格揣
偶像的想法,但是,除非
林格在LOTUS中再也写不
浪、1729、兰斯洛特这样的作品,除非他在为石
哥编曲时再也
不
像超级英雄那样的完
契合的编曲,否则我是不相信他会受够了LOTUS而离开LOTUS的。
敲
最后一句话,怕帖
沉了,我还自己
了一
。
石
哥,你还在跟这个帖
吗,希望不要只看到那些负面的话,希望你也能看到这里。
关了电脑,倒在床上,我希望我没有
多余的事,
上三尺如果真的有神明在倾听,从
中起就一直支撑我的乐队,请务必要保佑他们走到最后,永远互相
着彼此。
***
第二天早上收到
林格的信息:不用来接我,我直接去公司。
我自己坐地铁去了公司,走
地铁站时天还是暗蓝
的,隔着
路我望见黑
的1199停在公司大楼
,
林格停在那里,不知
在
什么,我本想叫他,他忽然又发动了车
,杜卡迪咆哮着离去。
后来乐队的大伙儿都到了,许章哥正好
来,看见我就问
林格呢,我说他说直接来公司,没让我去接,许章哥朝窗
望了一
,说你在看什么?我只好说雨
这么大,我没带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