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浩瀚。
摘
耳机,窗外的车
龙声袭来,世界在他的音乐面前都显得有限而局促,一页页翻看歌词本的时候不由得想,失聪的左耳是不是还是让我听漏了些什么,或者即使没有听漏,单耳捕捉到的
林格,和双耳捕捉到的,已经有距离了吧……
但即使是用一只耳朵听到的他,也能将我征服,暂时……这样我就放心了。
***
这之后又开始每天刷音乐论坛,一开始论坛首页都是刷屏地聊这张EP,却没想到后来的走向变得匪夷所思,始料未及。
一切始于一个标题为“灵魂
动和兰斯洛特好好听啊,本EP最佳”的帖
。
——灵魂
动太可以了吧,没想到
林格可以这么温柔,温柔哭了!兰斯洛特燃到炸裂,又让我听到了刚
时那个充满反骨的
林格!
——灵魂
动和兰斯洛特,看着都不像是一个人写的,编曲风格也大相径
,
林格假以时日真的能成为大师吧。
——一
都不输给主打啊,为什么都不让
林格
主打?公司对
林格是不是不太公平啊?
——我觉得LOTUS有
太埋没
林格了,没错他以前的歌是有

不胜寒的味
,但从上张专辑开始他的创作明显开始多元化,而且现在乐迷的素质也越来越
,那些以前觉得太
太超前的大家慢慢都能接受了,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主打,回回都是石
的主打啊?
——这不关公司的事吧,别的歌手有制作人负责专辑,但LOTUS是原创摇
乐队,他们的歌哪首
主打不是自己说了算吗,只能说连
林格自己都不觉得自己能
主打咯,他要
持主打别人还能拦着他吗?
——那是因为以前一直是石
主打吧,所以都成惯例了,以
林格的个
也不会去争取吧。
——你们这是在指石
打压
林格?哇本论坛不为这
言论负责啊!
——
林格在LOTUS任劳任怨这么多年也真是够了,
林格粉丝说
真心话吧,我是觉得LOTUS对他
过分的,他吉他弹得不输给石
,结果后来他为了乐队转贝斯了,他的歌以前可能不火,但现在越来越有存在
,主打还是石
的,你们有看过LOTUS的歌词本吗,大
分歌曲的编曲,包括石
写的,都是他啊!
林格去哪个乐队不是支
啊,犯得着一直在LOTUS受气吗?
——
林格转贝斯是因为他
得帅啊,他转了贝斯粉丝还是能注意到他呀,他转贝斯完全是顾全大局~
——讲
理
林格编曲那么
掰,他能把贝斯线写成
浪那样,他去
吉他手不过也就是多了一个好吉他手,损失了这么
神
化的贝斯线那才是浪费,外行快别哔哔了。
——
林格转贝斯没意见,这么多年都没一首主打确实有
欺负人。
——这么一看兰斯洛特的歌词还真
耐人寻味的,你们看了吗?
——楼上你这么一说去看了一遍,妈呀这是要搞事啊!
——
林格还真可以对应兰斯洛特,实力
大为人孤
,石
更像一呼万应的王者,建议石
次写一首亚瑟王,两个人正面
锋~
——别啊,兰斯洛特让亚瑟王
过绿帽啊你们不知
?
——LOTUS之所以都是单
难
不是因为
林格没解决个人问题前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黑我绯闻王
!
——去看完歌词,完了,兰斯洛特这歌要红!贴个歌词: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