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更要全把果
采
净。
^^^^^^^^^^^^^^^^^^^^^^^^^^^^^^^^^^
那边工匠们一条
线似地在那里
陈七说清的要求、各步骤就位地在制着红油,制完地就全集
小号的坛
,放在北区工坊那一边的专门仓库里,而陈七定期就会去仓库里提取
来运回,摆放
他们东区最里边那间宅(原本罗维礼住的地方)的北房里存着。这些红油的
状已经稳定了,所以不用怕腐坏变质,就那么存着就行了,只要注意扣好盖
,不让灰尘飘
去就成。他们“厂
”现在在各区工坊间、以及工坊与酒楼间送货用的
车都是密封加盖的,街上的人
本不晓得车里是什么。
罗维礼自己就开始制起了那个
油菌,这个他只打算先自己家里吃,也没想着要拿它来
嘛。只要清洗,微微风
脱
后,简单用
油煎炒,之后再转小火熬一会儿就行。他制了整整30小坛,他虽然自己是不怎么需要吃这个,但是还是把29坛都先放在他自己住的西院的小灶房里,整齐地码放好,再放了1坛去老爹那边院
的灶房里,这东西吃起来很慢的,就先给老爹一坛,他们那边有小孩
,别到时都码在那边院里的灶房里,小孩万一一闹腾给打烂了坛
就麻烦了。
可还余15小坛的量的菌
....他也只有认命地继续制。本来他还想继续这么地用整菌制这个“
”油的,结果,想了想,不妥不妥。他就开始切了起来,把这菌
都切成了小丁,完全看不
本
是何
的小丁。接着,再开始“熬”起了这“
”油。就这么的,又
了15小坛的看不
是菌
制成的“
”油,码好,算完工了,累死他了。
☆、“不吃红锅非好汉”,“敢吃不要钱”
罗维礼自己是先用这
红油涮了一锅
,和汤城两人涮的大锅。他是吃得极有
觉,汤城本
是个辽国人,吃得那荜茇辣味,亦是涮锅涮得大呼“
快”。
接着的,罗维礼就想把这
红锅给推
去!到时他们涮锅酒家里也来个“红锅”或“鸳鸯锅”的,那才叫真正的涮锅店。
不过,在那辣味的调适上,他不敢肆意凭自己的
觉去判断,因为,这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而是不同地区的人对辣味
度的接受适应度的问题。那,这,一锅
加多少的荜茇叶,是个问题。
于是,带了一坛
去找他老朋友司徒,不想司徒也是直呼“真是
快”。然后,罗维礼就问他,觉得说是多少辣味可以,司徒就说,怎么加都不过份,一把、两把、两把半....都行,就是别加到三把吧....
罗维礼是觉得,可能这北方人,还是比南方人(除湖南以外)能吃辣的。
接着,他走时,那坛
被司徒给
留了
来....罗维礼讲:“这是给我们涮锅酒家用的,你留在楼
里
什么?”那司徒讲:“老弟,总有一天会用到的吧。”
罗维礼:“....”
。。。
于是,罗维礼要开始推广红锅了。这,不同区,看来,用的广告语,不能相同....南区和东区两个富区,用的是“不吃红锅非好汉”,而西区和北区,用的是“敢吃不要钱”。
七日过去了,广告撤
,同时红锅亦撤了
去....竟然,不少人在问:那红锅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