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年是错了的,谁说野狗养不家,野狗,才最好养家。
雷
远在北京城里
,还费心在这边给我张罗了一
院
,我就领着那些狗住在院
里
,一边留着意寻五千,一边再往院
里
领回旁的小野狗,有空闲的时候,就跟雷
通电话,听他讲些
上的事。
虽说
家上
都
给了他掌手,他还老习惯着跟我报账,往往叫我打断了,又会多嘴问一句,“老板,您还不回来吗?”
他问,我也答,我总答那一句,“不回。”他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有时心血来
,我也会问问他那千机手的
况,容六啊,果然是个遵守游戏规则的人,输了赌,就当真乖乖跟条狗一样的守着
家。
真好。
因而每回问了他的消息,我总这么应一句,然后笑弯了眉
挂掉电话,乐着去给这一屋
的小野狗们买
吃。
那日里,我两手不闲的提着两兜
狗粮
门的时候,
袋里的手机忽然响起来,这号码只有雷
晓得,想也不用想就晓得是他打来的,我正好没手,
脆不接,准备等会儿忙完了再给他回一个去。
铃声响了许久,直等我
了屋里
,把手里的累赘都放
再去摸它时,才终于消停,我掏
手机瞧了一
屏幕,却不是雷
,是个北京的陌生号码。
北京。
我这厢才琢磨着是不是雷
换了号码,手里的手机就又响了,这一回是条消息,五个字:
梁,你没死。
我瞧着屏幕上
的五个字,一
就晓得了这号码的主人是谁,果然,雷
也斗不过他,想想也对,我都斗不过他,何况雷
?
那会
我盯着屏幕什么也没想,只是手机自动锁屏的当儿,扬手给它扔
了垃圾桶,复又瞧着那垃圾桶,张
讲一句,“
梁,死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