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是许诺似的说晚上放学以后再打给我。我笑笑说“好”然后挂了电话。
和他讲过电话,我安心的睡了个好觉。一直睡到了
午三四
。
我换上轻便的T恤和
仔
,外
一件
的羽绒服就
门去了。也没想
什么,只是随意的逛逛罢了。
我似乎一个人走了很远,最后到了一个连我自己都叫不
名字的大街上,可是这里的街
是一样的繁华,商店是一样的
闹,人声也是一样的鼎沸。
我站在喧哗的人群当中,竟觉得周围的一切是静止的。我好像脱离了整个世界一样,我的灵魂又似乎被
掉了,我只活在我空空
的躯壳里。
这样的
觉好可怕啊。它曾经被我叫
“寂寞”。可是为什么现在,在我自以为找到了幸福的现在,还是会
到……寂寞……
街
的中心广场上在举办活动。每个人都在很high的唱着、
着。我只是默然的从人们
边经过。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
,狂
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晃
了不知多久,突然想去看看我的
。她老人家的
一直不是很好的。而我这个孙
,一直以来,实在是没敬上什么孝心。我现在就是很想她,甚至想她那布满皱纹、饱经风霜的脸旁。
*Eight*
看完
之后,我回到家,言没有打电话过来。我还想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或许他刚刚有打过只是我没有来的及接到。
我没有开灯,但是我
觉到San开心的从角落里奔
来扑到我怀里。
自己一个人坐在黑暗之中,
脑异常的清醒了。
我想起了那一天言的
泪。我终于明白了他的泪
暗示着我们的分别。我现在不得不承认,言应该是从我
边离开了。
没有原因,没有结果。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一切都好似上帝给我的一场梦,抑或是一个玩笑。我不介意的,反正我终究是个寂寞的人。只有寂寞才适合我。幸福,那对于我,简直太遥远了,远到令我想到会哭、会害怕……
现在,又回到了最初,只有寂寞属于我。我一个人坐在黑暗里,寂寞着,也许就是一辈
……
*End*
*谢谢收看* ?
☆、寂寞的季节
? *One*
外面天
暗了。我走
地铁站
,一阵风不知从哪个方向
来,凄凄惨惨戚戚。在票台买了票,售票的小
什么样
我不记得了,我付了多少钱也忘记了,我只清晰的记得那个售票的玻璃窗上面圆形的小窗
,它好小,大概直径只有十公分吧。当我把钱从那里递过去的时候,我有
快要窒息了的
觉。
通过了检票
,我向
走去,这个时候是晚上十
多,人不算多,没有那样拥挤的
觉。这应该
到
兴吧?可是我却觉得寂寞和空虚。
两排是地铁的轨
。我站在站台边的黄线附近。听着后边
椅上一对
侣暧昧的话语,我觉得好刺耳。不自觉的回忆起几十分钟前发生的事
,一

的罪恶
像
般从心底涌
来。这促使我又
近了黄线一步。我有
冲动想要越过黄线,纵
一跃……但是我明白我没有这
勇气。于是我又开始嘲笑自己的懦弱。其实我现在很想有某个人推我一
,一
就好,这样我就可以在地铁呼啸行驶过来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