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谁在叫?我在这里站了几百年,好像,第一次,听见了有什么在叫!
我努力地微微偏过
,发现一个赤脚的少年,衣衫褴褛,拼命向我这跑来。他的
后还有一只“飞耗
”妖怪跟着他。我慢慢转
,面对着他,他好像跑的太累了,都跪在地上了。双手合十,是在求我?
我蹦过去,张
一咬,那个飞耗
就被我咬断了一条
,仓皇逃跑。
我看着那个少年还趴在地上,不知
他还要多久才起来。我仔细闻闻他的气味,想要从他的气味上辨识
他是什么妖怪。但是他的
上除了有一层
气的味
,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气息,难
,他是个人!
我
觉我的心
了一
,他可能真的是个人!
我趴在了地上,脚尖撑地,一直看着他,控制不住一般,我抓住了他的手臂,我能
觉到里面血
在
动,不同于僵尸停滞的血
,也不同于妖怪那
没有可数的就像洪
一般的血
动,他是个人类,我很开心!
他总算是抬
了,一脸的可怜兮兮的模样就像我很小的时候见到的一只
浪小狗,但是那时候在京城我不能把它抱回去,只能看着它一瘸一拐地几步一回
的重新走回了它的窝……不知
它是不是最终有个好的归属,我很奇怪自己是怎么重新想起这件事的,但是我决定,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少年!
他在憋气,我不知
他是不是在学我,因为我不需要呼
,反正又不会死,但是我还是努力让自己去呼
,这样才让自己看起来像成为僵尸以前那样……
我看他重重呼
一
气,我知
了,他肯定是被我吓到了,连呼
都忘了。我努力,使劲的控制嘴
,想让自己笑起来,可是,正如我一直努力都不行一样,始终无法笑起来。但是,为了这个人,我愿意继续努力!
我努力提拉自己的嘴角,让自己有个笑的模样。果然,他开始说话了,我能听懂,但是我担心他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因为玲
有次告诉我,她虽然知
我在说什么,但声音
耳就是呜呜呜哈哈哈啊的类似于吼叫的声音。
我站起来了,他也站起来了。我转
想走,结果他差
摔倒,我觉得自己是不是过于
鲁了。我一直在思考怎么表现的温和,但是他好像一直在说什么,找东西?那就去吧。
我想多和他走走,于是我故意带着他去了小径,带他去看小径上的
,虽然我早就看腻了……
我带着这个人
了我所在的镇
,他似乎很好奇,一直像个小偷似的偷偷看来看去,我本想让他不用这么害怕,但是我知
他听不懂我说的话。
回到林宅,娘亲非常焦急地
来了。而我一直跟娘亲说,我带回来了一个人,一个真真正正的人。娘亲却是担心会不会是
士,现在的纯粹的人可能只剩
士了。但是我说他不是,他连只飞耗
都对付不了,肯定不是
士。爹爹却是过来说我不应该随便带人
来,万一造成蜘蛛
到来时的结果,就不好收拾了。我不知
该怎么办,只好轻轻松开拉着人的手。但是,我还是告诉爹娘,我一定要将他留在
边……
我跟平訸说明了自己是怎么带他回来的,而且告诉他,不要伤害这个人……
第二天的早上,我又看到了那个人。我们都在吃早餐,其实我们不需要早餐的营养,但是要是没有血
的话我们的
肤会慢慢
瘪,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