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嘴里像是吃了苦瓜那般苦涩。
一条人命,又这样结束了。
当我慢慢悠悠在大街上溜达的时候,一个曾经叱咤风云的土匪
,被一把冰冷无
的□□,贯穿了脑袋,彻彻底底地远离了人世间的是与非。
今日是农历六月二十二,吴
玉将军领兵
征的第七天。
我却是没想到,这回吴
玉将军动
远门,竟是去打仗。
不是和野心
妄图瓜分华夏的外国人打,而是和打断骨
连着
的皖系军阀决一
。
吴
玉将军打仗的消息,我是通过才了解到。
上说:吴
玉将军此次南
,是蓄谋已久的偷袭。只不过皖系军阀棋
一着,早已
好
署,应对自如。
战况一经报
,各方豪雄英杰对此战看法褒贬不一,一时间竟形成了百家争鸣的局面。
向来主张国
各军阀应当团结对外的曹先生说:吴
玉是饿狼是猛虎,是华夏的不幸!在此国家危亡时刻,居然发动战争,实属小人!
有贬必有褒,文学界泰斗张老发声:攘外必先安
!此战应该!尤其是皖系军阀居然跟狼
野心居心不良的小日本合作,岂止该打,简直该死!
除了有评价此战是对是错的,还有对战争本
的战术战法
行分析的。
从德国留学回来的某学者说:吴
玉将军的排兵布阵本是极好的,但
一尺
一丈,皖系军阀显然有人更
挨兵法,所以吴
玉将军才会
师不利,连连退败。
......
看完最新一期的,我脸
沉重,心
越来越低落。
我不相信,那个杀伐果决战无不胜的吴
玉将军,会是上形容的只会杀人的莽夫!
别人不了解他,难
我还不清楚么?!
毕竟他是,那样饱读诗书满腹经纶的人啊!
虽然我并不赞同国人
打仗,尤其是在如今外患不断的时刻。但我却能理解吴
玉将军偷袭皖系军阀的赤诚
国心。
很多人都觉得吴
玉将军
兵是为了争地盘为了□□,但我知
,他不是!
他是为了给那个投奔了小日本的皖系军阀一个教训!
现如今的华夏,各方军阀割据混战,许多军阀为了能够在华夏占有一席之地,便和西方列
合作,以求利益和权利的最大化。
其中,皖系军阀便是各方军阀与西方列
合作的代表。
不,准确来说,它已经不是和西方列
合作。而是谄媚的卖国!卖国给一个千年来一直觊觎我国的白
狼!
他们和小日本签订了一系列“合作”条约,可每一条条约都是在将华夏
到死路,将华夏人民推到
火
之中!
而来华的日本军人,更是烧杀抢夺无恶不作,甚至连幼童都不放过!
所谓的“合作”,只是皖系军阀的一厢
愿,日本人在我华夏土地欺辱华夏
民。
此等行径,叫我怎生不恨!
虽然西方列
没有一个安国好心,但和日本人的所作所为相比,他们至少可以称之为人,尽
这“人”写的不怎么好看。
我想,吴
玉将军没有和任何一个西方列
合作,便是将他们打得注意看得剔透了吧?!
所以,
悉列
心思,打击皖系军阀卖国求荣的吴
玉将军,怎么会是一介莽夫?!又怎么会是为了钱权而残害同胞的人呢?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