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论是网媒还是传统纸媒,各
各样的专题报
一篇又一篇的呈上,社
媒
上对此
行的讨论也非常激烈。
“就这样让
和我们一起生活在一块儿?完全没法想象!它们中但凡是有一个动
歪脑
都能让周边的人类面临灭
之灾,难
就没有其他更有效的监
措施?全靠
自觉遵守法律?”
“对啊,我才不信所有的
都能遵守法律。它们凭什么要遵守啊,空有一
武力值憋不憋屈?”
“……总
觉后患无穷。人类里面还有坏人呢,总不见得所有
都友善的仿佛
草动
吧,万一发生
什么……我已经担心的好几天没能睡好了。”
“你自己也说了啊,人类里面还有坏人呢,这么杞人忧天,我猜你平时的睡眠状况都不好吧。[斜
.jpg]”
“楼上能不能说人话,这是杞人忧天吗?起码我担心坏人的时候不用担心他一脚把我家房
踩塌掉!”
“造成的后果有区别吗?反正没有武力值的时候碰到坏人也好碰到坏
也好,都是一个死字。”
“行了行了,楼上的你们也甭杠了,这杠来杠去也没意义啊。这已经是目前最好的
理办法了,不要太排斥
,非得
得人家和你们
一仗吗?打得过人家吗?”
“确实……能有现在这个局面还是因为
愿意妥协吧,真打起来伤亡惨重的肯定是我们啊。”
“这也不一定,不是还有守护神在吗?胜负五五开吧。”
“不是,你就这么心安理得?守护神凭什么要为了人类的事
赴汤蹈火啊?我们和他们不是一个
族好嘛。”
“但我们和守护神有盟约吧,这
况站一起有什么问题吗?”
“盟约?呵,能不能不要那么天真。”
“哟,你厉害你世故,你本事大,怎么没见你上联盟去演讲呢?”
“你们别杠啦!!这话题说每次说两句就要吵起来,看得我
都大了。”
“也没什么好吵的吧,吵也没用啊,我们这些人底
叽歪两句难不成就能让官方和联盟改决定?况且也没有其他办法可走,那就先静观一
形势发展呗。”
“怎么的,底层人士还没有发言权了?就是要人多声音大,官方才能听到我们的意见!”
“……您请吧,我要屏蔽这个话题了。”
……
嗯,总之这几天的微博几乎没法看,所有的消息新闻都是关于
的事,各持己见吵吵嚷嚷个不停,搞的不少人逆反心理起来,反而不再关注这类消息了。
夏秋对于人类和
的联盟没有异议。确实如一些人所说,这是目前最好的
理方法,打又打不过人家,
愿意退一步友好相
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至于目前
于弱势的人类方会不会想办法重新站回
位那是之后再考虑的事
。
不过,虽然
苏醒导致自然灾害的事
有了解决的办法,官方也向大众披
了一些事
的
幕。但是,夏秋还是有着很多的不解。
画家也就是
幻龙,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
现在怀树乡?又为什么会
现在屯粮岛?
还有当初在怀树乡发现的疑似幻龙鳞片的到底是什么?当初女神透
来的搞事的第三方又是谁?
表面上一切好像都明朗了,然而还有太多太多的
幕官方一句未提,这些事
仍然潜藏在
。
夏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