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我第一次相亲,但是以前的对象都没什么结果,我知现在很多omega很小就会订婚,我不想找年龄和我差很多的小孩儿,但是说实话,那些人没对象很正常,要么是愤世嫉俗的,好像我是个alpha所以天上就会掉钱给我一样,要么就是绿茶,我都快绝望了。

但是这个叫沈祤的小孩儿却给了我一“大家闺秀”的觉,虽然我觉得男孩不应该用这个词形容。

谈吐得当,尤其是吃饭的时候能看一个人的修养,小的吃的很认真,说话之前会把嘴里的东西咽去。

跟他聊天也很愉快,我知他是刚毕业的,但是讨论工作的时候,他知的就说,不知的会问,不像有些不懂装懂一副什么都知的样,也没有那“嘤嘤嘤人家不知这个你就不要说这个”的表现。以上两都是我以前相亲遇到的神烦对象。

他留给我的印象很好,我觉得他还单不可思议的,后来他说他觉得在三观没成熟的时候发展不可靠,而且omega和alpha都是容易被激素控制的,有更难控制,也许对alpha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omega却是一辈的事,他必须谨慎,对自己负责。

这番话不知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是真的很刷好度。

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发展一

【沈祤】

本来我以为这次相亲也就见一面就得了的,应该没什么后续。

然而后来我又收到了慕麟的短信,我猜这应该是有意思一起相看看。没相过亲不知,不过我猜差不多。

这大概是瞎猫撞上死耗了,不过应该不是我瞎,是他瞎。

每天早中晚聊聊天,说实话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当对方冠上相亲对象这个名号,看起来应该还会变成男盆友,而且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无论怎样觉都很别扭……卧槽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相亲了!太尴尬了好么!

当然了,对方表达意愿我也乐于接受,毕竟条件好。

上来说,……我还不知那是什么觉……不过相比于一见钟,我更相信日久生

万一得人模狗样的其实心是个变态就不好了。据我多年观察经验,其实会喜还是因为对自己好,整天心的最后都得玩完。

然而我想的有儿多,因为我们还只是在发发短信聊聊天而已。

容也只是很正常的聊天,早晚天气各吃饭的问候,偶尔会说说关于工作怎么样,一天有没有不顺心事儿之类的。

我觉得要是这样还好的,我见过原来谈恋的同学每天各亲亲我我短信容不忍直视堪称话大全,为了每天不重样还会上网找段。累不累啊?!

我忽然更加理解为什么我没谈过恋了,因为估计没人会找个觉得说话都烦的人谈,除非他瞎。

每每这么想着就觉得一秒对方就要把我甩了。

但是我小爹说我这不算谈恋多算往。恋是有基础的,我这多就是试着看看能不能接受对方而已。

好像理的。

☆、三

【沈祤】

我现在就是文职工作,每天上班晚班早,当然工资也不。一般力劳动或者脑力劳动也很少找omega,我也乐得如此,毕竟工资越责任越大。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