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不是我第一次相亲,但是以前的对象都没什么结果,我知
现在很多omega很小就会订婚,我不想找年龄和我差很多的小孩儿,但是说实话,那些人没对象很正常,要么是愤世嫉俗的,好像我是个alpha所以天上就会掉钱给我一样,要么就是绿茶
,我都快绝望了。
但是这个叫沈祤的小孩儿却给了我一
“大家闺秀”的
觉,虽然我觉得男孩
不应该用这个词形容。
谈吐得当,尤其是吃饭的时候能看
一个人的修养,小
小
的吃的很认真,说话之前会把嘴里的东西咽
去。
跟他聊天也很愉快,我知
他是刚毕业的,但是讨论工作的时候,他知
的就说,不知
的会问,不像有些不懂装懂一副什么都知
的样
,也没有那
“嘤嘤嘤人家不知
这个你就不要说这个”的表现。以上两
都是我以前相亲遇到的神烦对象。
他留给我的印象很好,我觉得他还单
不可思议的,后来他说他觉得在三观没成熟的时候发展
不可靠,而且omega和alpha都是容易被激素控制的,有
更难控制,也许对alpha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omega却是一辈
的事
,他必须谨慎,对自己负责。
这番话不知
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是真的很刷好
度。
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发展一
。
【沈祤】
本来我以为这次相亲也就见一面就得了的,应该没什么后续。
然而后来我又收到了慕麟的短信,我猜这应该是有意思一起相
看看。没相过亲不知
,不过我猜差不多。
这大概是瞎猫撞上死耗
了,不过应该不是我瞎,是他瞎。
每天早中晚聊聊天,说实话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当对方冠上相亲对象这个名号,看起来应该还会变成男盆友,而且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无论怎样
觉都很别扭……卧槽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相亲了!太尴尬了好么!
当然了,对方表达
意愿我也乐于接受,毕竟条件好。

上来说,……我还不知
那是什么
觉……不过相比于一见钟
,我更相信日久生
。
万一
得人模狗样的其实
心是个变态就不好了。
据我多年观察经验,其实会喜
还是因为对自己好,整天

心的最后都得玩完。
然而我想的有
儿多,因为我们还只是在发发短信聊聊天而已。
容也只是很正常的聊天,早晚天气各
吃饭的问候,偶尔会说说关于工作怎么样,一天有没有不顺心事儿之类的。
我觉得要是这样还
好的,我见过原来谈恋
的同学每天各
亲亲我我短信
容不忍直视堪称
话大全,为了每天不重样还会上网找段
。累不累啊?!
我忽然更加理解为什么我没谈过恋
了,因为估计没人会找个觉得说
话都烦的人谈
,除非他瞎。
每每这么想着就觉得
一秒对方就要把我甩了。
但是我小爹说我这不算谈恋
,
多算
往。恋
是有
基础的,我这
多就是试着看看能不能接受对方而已。
好像
有
理的。
☆、三
【沈祤】
我现在就是
文职工作,每天上班晚
班早,当然工资也不
。一般
力劳动或者脑力劳动也很少找omega,我也乐得如此,毕竟工资越
责任越大。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