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难不成
穿越时空,发现TI7冠军是WAKA?
林语越想越生气,给他发了一句——有本事你再去跟DEAD FAT打SOLO哦!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凸
——切,就这个怂队,冠军肯定是GL的好么,呵呵
最后两条评论是同一个小号发的,没几个粉丝,关注的都是职业圈的选手、队伍、主播什么的。
然后这个THE ONE直接在脸书上发了个竖中指的照片,还写了一句FU/CK CHINA,结果这照片直接也爆了,火的一塌糊涂,后来就有人八
了他开小号来打比赛被
了,甚至还八
了那场他被
的比赛视频。
第十章
*溺死在
糖的海洋里吧
打了一
串
的笑声,林语终于觉得气顺了,又
了WAKA的微博,他们没有更新,估计是忙着训练,再戳开他们教练瓦
的微博,倒是十分钟前更新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还加了个(大笑)的表
。
发完私信,林语切到dota2的好友界面上,建个小号玩玩啊的号
像是灰
的,并不在线。
——
楼上
——
弟,什么事儿心
这么好?
——为什么呢,因为有DEAD FAT这个大毒瘤啊,就他那
作,和THE ONE隔着一个银河系好么
第10章 第十章
两支队伍最近一次
手还是
季赛,BO3,GL2:1赢了,就有很多黑说WAKA要不行了,DEAD FAT该退位让贤了,不过最后GL是被WIND在胜者组里打爆了,然后WAKA和WIND打决赛,WAKA夺冠。
林语还记得那天的心
,简直是……
翻翻啊。
但林语就是很讨厌这个队伍,还有这个中单,因为对方太
了,有一次开小号来中国打路人,那次是他
背,队友刚好是有两个犯迷糊的,他在中路被人直接打爆了。
林语看着那两条评论,觉得相当火,GL是一只俄罗斯队伍,全名Good Luck,他们的中单THE ONE是一个
得
帅的俄罗斯和德国混血,在国外职业圈,基本就是颜值扛把
,脑残粉简直遍布全球。
虽然发这话的时候,林语学霸属
全
回档,智障附
,
本没想到其实DEAD FAT这个好友还是这位怼他的
中校友介绍的。
——什么
况?发生了什么?(瞪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夺冠的那场比赛,林语看的直播,第一场WAKA输了,第二场DEAD FAT用的火猫,两把圣剑在手,看得他
张的哟,脚趾
都要蜷在一起了,第二场很艰难的赢了,第三场,DEAD FAT用的是小黑,墨
三号位的娜迦海妖转后期,又赢了。
这视频也在油
上火起来,然后吧,就是又有人八
来那天怼他的是三开小号去开黑的WAKA,至于在中路用火卡被他给打爆的人么,则是DEAD FAT。
面已经有了几条回复。
再然后吧,THE ONE还有GL和WAKA的梁
就结大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