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敷,并且说,他们22二十二号去广州开会时北京来的专家说直敷,只需要打3或5毫升去就可以,不要打得太里面,这样会直接打到直里了。

杨医生叫我0.5:25,打5毫升去,其它的用来周,然后叫我六月七号过去上药,上三天的药。

六月七号,开始敷后的第一个疗程上药,邓医生开的窥,开始用的小窥,因为看不清,又换成大窥,杨医生也看了,她们没说什么。我问:“要拍照吗?”

邓医生说不用,上完药,我问:“况如何?”

她们没有说很好,也没有说不好,只说里面一两颗小粒突起,和以前不同,不成圈,有可能是敷后引起的,我这后来几天排便后有明显的不适,但不同于以前的蠕动的觉。

所以还是很担心,但又不好问得太多,午再去上药的时候,我问:“杨医生,邓医生,你们觉得我这个况(里面两颗)在同类患者中属于是正常的呢?还是属于不太正常的?或者说是好的呢?一般比较常见的呢?还是不好的?”

她们没有正面的回答我,杨医生说:“更像是增生。”

邓医生说:“应该不是疣。”

☆、72 谢谢您,恭喜你

是什么呢?我到底还是有些担心,不会得这么快吧?

晚上回家打了电话给殷兄,我二十四号有告诉他敷由原来的20毫升变为3-5毫升,量少了,怎么解释,他说他还没有问相关的同事,也不太清楚广东这边况。

八号上药,来到服务,见白总也在,和他聊了几句,他说我的况比较特殊,他们学术会上都有提到我。

再聊到3-5毫升的问题,他也没有一个确切的解说,只是说,他们在改,在调整。

九号上药,痛,还是很痛,但相比于之前的第三天,这次还是不那么痛的,起码撒时不会像上次那样连带疼痛。上完药,走之前,我问邓医生:“这两天来,你们觉得我里面这两颗像什么?有什么变化?”

她说:“要次来检查才知,现在看不太来,更像是增生。”

“就怕是癌变。”

“应该不是的,它有变化,如果是癌变,上药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的。”

二十八号上药,邓医生开的窥,上完药,问她况,她说:“很好呀,没什么特别况。”

“里面上次发现的像增生的那两颗现在还有吗?”

“还有的,这个没事,停药就会好的。”

杨医生也说:“在这里上药的,有些增生很明显,停药半个月回来检查,就恢复了,粉粉的,很好,很光。”

七月十九号上药,这是敷期间的第三个疗程,如果正常,再有一个疗程就解放了,真的解放了,这个月的总觉不错,比上个月还好,我早晚会用风筒,而且,从殷总告诉之后,我把大蒜都戒掉了。

晚上上网,突然发现,原总已经不在我的QQ好友当中,查一才知,是被删除掉了,五月十六号聊天时还说一定会成为朋友的,这怎么就删掉了呢?

我用手机发了条信息给他:“老原,突然发现你已经不在我的朋友列表了,是怎么回事?”等了许久,也不见回信。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