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敷,并且说,他们22二十二号去广州开会时北京来的专家说直
敷,只需要打3或5毫升
去就可以,不要打得太
里面,这样会直接打到直
里了。
杨医生叫我
0.5:25,打5毫升
去,其它的用来
敷
周,然后叫我六月七号过去上药,上三天的药。
六月七号,开始
敷后的第一个疗程上药,邓医生开的
窥,开始用的小
窥,因为看不清,又换成大
窥,杨医生也看了,她们没说什么。我问:“要拍照吗?”
邓医生说不用,上完药,我问:“
况如何?”
她们没有说很好,也没有说不好,只说里面一两颗小粒突起,和以前不同,不成圈,有可能是
敷后引起的,我这后来几天排便后有明显的不适,但不同于以前的蠕动的
觉。
所以还是很担心,但又不好问得太多,
午再去上药的时候,我问:“杨医生,邓医生,你们觉得我这个
况(里面
两颗)在同类患者中属于是正常的呢?还是属于不太正常的?或者说是好的呢?一般比较常见的呢?还是不好的?”
她们没有正面的回答我,杨医生说:“更像是增生。”
邓医生说:“应该不是疣
。”
☆、72 谢谢您,恭喜你
是什么呢?我到底还是有些担心,不会
得这么快吧?
晚上回家打了电话给殷兄,我二十四号有告诉他
敷由原来的20毫升变为3-5毫升,量少了,怎么解释,他说他还没有问相关的同事,也不太清楚广东这边
的
况。
八号上药,来到服务
,见白总也在,和他聊了几句,他说我的
况比较特殊,他们学术会上都有提到我。
再聊到3-5毫升的问题,他也没有一个确切的解说,只是说,他们在改
,在调整。
九号上药,痛,还是很痛,但相比于之前的第三天,这次还是不那么痛的,起码撒
时不会像上次那样连带疼痛。上完药,走之前,我问邓医生:“这两天
来,你们觉得我里面这两颗像什么?有什么变化?”
她说:“要
次来检查才知
,现在看不太
来,更像是增生。”
“就怕是癌变。”
“应该不是的,它有变化,如果是癌变,上药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的。”
二十八号上药,邓医生开的
窥,上完药,问她
况,她说:“很好呀,没什么特别
况。”
“里面上次发现的像增生的那两颗现在还有吗?”
“还有的,这个没事,停药就会好的。”
杨医生也说:“在这里上药的,有些增生很明显,停药半个月回来检查,就恢复了,粉粉的,很好,很光
。”
七月十九号上药,这是
敷期间的第三个疗程,如果正常,再有一个疗程就解放了,真的解放了,这个月的总
觉不错,比上个月还好,我早晚会用风筒
,而且,从殷总告诉之后,我把大蒜都戒掉了。
晚上上网,突然发现,原总已经不在我的QQ好友当中,查一
才知
,是被删除掉了,五月十六号聊天时还说一定会成为朋友的,这
怎么就删掉了呢?
我用手机发了条信息给他:“老原,突然发现你已经不在我的朋友列表了,是怎么回事?”等了许久,也不见回信。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