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好的向往中)
☆、番外篇 离别的忧伤
来书连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在家休息,心血来
就班门
斧的写了,呵呵……写得不好还请各位大师,大神们多多指
,在
激不尽,毕竟才疏学浅,少不经事,很渴望您的悉心教诲,说句实话,我就那么平铺直叙的把自己的经历写了
来,没文采也没结构,更谈不上什么意境,看到很多大神们的写得那么
气回
,凄
婉转,真心的佩服和
动。
我不知
自己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写自己的经历,真心的请教各位。尽
我的经历和
受很多,可就是不好怎么表达,说来真是惭愧!
听说书连是中老年朋友多,我只是听说,很真心的想向各位前辈们请教,虽然我很
文学,很
,可天资有限,心有余而力不足,其实特喜
那
以意境方式写的,很喜
那
淡淡的忧伤和唯
的画卷,只可惜自己达不到那
文学
平,所以想
几位朋友,能够多多提
和鼓励。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寂寞,每当夜晚躺床上眺望窗
,心总是会莫名的哀伤,看冷月寒空,想浮生若梦,只是始终一个人走在自己的单行线上,尽
有过轰轰烈烈的
恋,尽
如今还刻骨铭心,最终却还是一个人在咀嚼这
秋的寂寞。不知你是否有同
,人生如酒,千般滋味,今晚有几个朋友在家聚酒,曲终人散还是一个人躺床上,自己都觉得自己好笑,我
声声说已经放
所有
,但当看到自己的初恋今晚那样
,心里却还是隐隐作痛,我最终还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伤
,很想跟着自己计划好的节奏走,不去想任何理由,但还是会惊起
心一片涟漪。明天就要离开家漂泊了,明天就要离开他了,说实话我又不争气了,又
泪了,尽
他还是最好的朋友,可心里还是有些放不
,我也不知
为什么?难
我还
他?
听着突然的
伤,人生就是在不断的离别与相聚中演绎着悲
离合,
恨
仇,生离死别,刻骨铭心……
秋日艳丽的照耀着那份离别的无奈,霜
泪,双手捧着的是颗颗晶莹的
泪,
无语,用最芳香的温婉飘扬着绵绵的幽
,若是说
儿默语,也许是那份
丽
添
了这样泛起了秋波
那一季,是谁的离别,让伊幽梦被惊。指尖
沙,是谁模糊了谁的年华,
丽城堡轰然倾塌。萧风
残了圆月,也
白了心里的那
青丝。只怪、酒醉月老牵错线,许
凡尘一段缘。
万般柔
,千缕相思,都化作记忆铭刻在彼此的记忆里,永不遗忘。
年已逝,浮生已
,你的铮铮誓言却一生难忘……
☆、第二章 和小鹏喝茶的日
圳无
不彰显着活力,要想跟上她的节奏,就得
她的血
,与她同呼
,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被她淘汰。
我不太喜
圳的忙碌和
凑,只是为生活所迫,不得不
迫自己每天跟着她运转,为的也只是糊
生存罢了。
和我合租的小
苏鹏,也不知
他是
什么工作的,虽然和他在同一屋檐
已经有十来天了,但平时也没怎么
集。
早上大家都在外面买早
吃,中午在公司那边吃,只有晚上才在一起吃。
他喜
吃面条,但顾虑到我不太喜
吃面
,所以晚上他还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