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宝,想着以后虽隔千里之遥,却还可以与他互诉衷
……
我一
不觉得孤单了,也不寂寞了,有了动力了!
神也不再那么萎靡不振了,开始聚
会神的学习了,想着拿奖学金了,有了奖学金就可以更多时间和志
通话,可以倾听他的声音,
受他的喜怒哀乐。
其实我这人脾气也
怪的,陌生的人我从不打招呼,也不苟言笑,虽说我
得也不是很难看,有1米7,人也还白净,双
,瓜
脸,
发也是短短的,在南方人来说,我也算是一个帅哥了。不是自己自恋哦,以前很多认识我的人都这么说,总不会大家都是恭维话吧!
但因为我平时不善于
际,也从不主动和别人搭讪,所以我除了宿舍的几个哥们外,其他的人我都差不多不熟,即使认识,也只知
名字,很少
集。
就这样,我和志
在书信和电话的帮助
,一如既往的继续着我们缠绵的
,在学校好像除了志
我就从没心动过什么,
多也是那奖学金和那打篮球的几个帅哥……
☆、第六章 久别重逢
小菜几碟,
酒几杯,总是在落寞无聊的时光中枯等着那一圈又一圈的岁月年
。
上一
烟,看着万家灯火的闪耀,似乎很清闲的在领略那天地万
的风
。我和志
读书时期的
写得也差不多了,每次想起总是让我温馨一片却又愁
百结,接
来写的,我想想就很纠结,想写却又很难提笔,社会——我们耐以生存的环境,给了我们不可想象的压力和考验,也一次又一次的摧残着我们原本很
血的心。让我们差

两隔,天人相见。但为了不落
个烂尾楼,我还是会一
一滴的慢慢叙来,更新的
度可能会不确定,虽本人文笔
糙,但故事确实是亲
经历,也没去粉饰,没打草稿,即兴即写,写得不好,大家可以多提意见,可以多多评论,本人
激不尽!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可能也会成为我以后
理我和志
的
和关系的参照,因为目前我还是很难
决定,所以恳请大家看了接
来的篇章后,特别是结局后,能够给我一个小小的建议,真的很
激!
正文
当一年一度的国庆
假来临后,我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兴奋,因为我的志
没有回家,
队不放假,他不在家,我回去又有什么意思呢?于是我在校外给别人打工发传单,这样也可以减少家
的一
负担。
当兴
采烈的从外地回家过年,志
还是没有回来,我的心一
跌倒谷底,每天就只知
看看漫天飞雪,数着那一片又一片的雪
,痴痴呆呆的过日
。很多人都喜
围在火炉旁烤火,而我,却很少去凑
闹。不喜
他们八婆别人的琐事,更不喜
一些女人家嚼
,每次看到他们这样,我都会自动让位,主动离开。
觉他们就像中的人,总是看不到自己的悲哀,还一味谈论别人的不是,人呀!就这样,明明自己不开心,被挤压,却还是想方设法的去打压更弱的人,真的是悲哀!
有一次堂
生
个儿
,所有亲戚朋友就像自己家掉
馅饼一样乐开了
。妈妈叫我去喝满月酒,哥哥没时间,在每天悉心照料着他的小
,他买了两百多只
,还隔离养着,即使我们去看也得换鞋和衣
,真的是苦了我这个哥哥,书没读多少,还任劳任怨的帮着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