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吃
吧!
重要啊。
他张了张嘴吧,愣是没发
声音来,我看他
型他说“我不吃了”。
然后又是一滴
泪从
角
了
来。
我过去搂住他,现在的小布是那么的无助跟可怜。
如果小斌在的话,一定能给他最好的安
、和最
贴的照顾、可是我这个局外人,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安
他,因为小布现在真的好可怜。
我很幸运今生能够遇见“小斌”,也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他的“弟弟”。
他病危的那段日
,我没能在他的
边,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
为什么他连最后的机会都没能留给我,让我照顾他。
直到他“走”的那天我才知
这个痛彻心扉,叫人心死的消息!
寄往天国的信之—其实我想说…
其实我想说:“哥,你不知
吧!我也
着你,但是我不敢说。
当我要说的时候,你
边已经有了小布,那个女孩是我的同学,不是我的“女朋友”。
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如果你、我、真的相
,我的
不亚于任何
你的人,包括—小布。
那天我去你们学校,到你的宿舍,你们宿舍的人说你在学校的后
场。
当我赶到的时候看到了你正在和小布接吻。
那时我的心都碎了,我知
你有了你
的.
而我只能永远
你的“弟弟”但是我相信,他能
的,我也一样能
到。
可是你为什么就不给我机会呢!
我只是想故意去气你,我怕你不在乎我、我怕你不理我、我怕你把所有的
都给了小布,忽略了我。
我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对你的
只是“弟弟”对“哥哥”的一份“崇拜”或者是一
“依赖”。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肆意的哭泣,就算是我玩过了火,你也不会有半句责怪。
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是,“当你失去了才知
珍惜”。
哥…你能告诉我,这句话说的是不是我们。
直到现在我都无法接受你死去的事实,你
的
着我,我却不知
。
当我也
的
上了你的时候你却甩甩袖
走了,不是说有
人终成眷属的嘛?这说的一定不是我们。
为什么我们要过的这样痛苦,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这封信我是
着
泪写完的,希望能给我的哥哥小斌看。
我把它折在一纸蓝
的信封里,地址是“寄往天国的信”,收信人是“小斌”—我的哥哥。
看着翻飞的纸灰,
角泛起了
泪
。
嘴角上扬,我知
在小斌天上会看到我寄给他的信,他在那边也会快乐幸福的生活。
终有一天你我都会容颜逝去,我们约定在另一个世界,白
偕老,来生再说“我
你”吧….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