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吧!重要啊。

他张了张嘴吧,愣是没发声音来,我看他型他说“我不吃了”。

然后又是一滴泪从来。

我过去搂住他,现在的小布是那么的无助跟可怜。

如果小斌在的话,一定能给他最好的安、和最贴的照顾、可是我这个局外人,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安他,因为小布现在真的好可怜。

我很幸运今生能够遇见“小斌”,也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他的“弟弟”。

他病危的那段日,我没能在他的边,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

为什么他连最后的机会都没能留给我,让我照顾他。

直到他“走”的那天我才知这个痛彻心扉,叫人心死的消息!

寄往天国的信之—其实我想说…

其实我想说:“哥,你不知吧!我也着你,但是我不敢说。

当我要说的时候,你边已经有了小布,那个女孩是我的同学,不是我的“女朋友”。

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如果你、我、真的相,我的不亚于任何你的人,包括—小布。

那天我去你们学校,到你的宿舍,你们宿舍的人说你在学校的后场。

当我赶到的时候看到了你正在和小布接吻。

那时我的心都碎了,我知你有了你的.

而我只能永远你的“弟弟”但是我相信,他能的,我也一样能到。

可是你为什么就不给我机会呢!

我只是想故意去气你,我怕你不在乎我、我怕你不理我、我怕你把所有的都给了小布,忽略了我。

我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对你的只是“弟弟”对“哥哥”的一份“崇拜”或者是一“依赖”。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肆意的哭泣,就算是我玩过了火,你也不会有半句责怪。

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是,“当你失去了才知珍惜”。

哥…你能告诉我,这句话说的是不是我们。

直到现在我都无法接受你死去的事实,你着我,我却不知

当我也上了你的时候你却甩甩袖走了,不是说有人终成眷属的嘛?这说的一定不是我们。

为什么我们要过的这样痛苦,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这封信我是泪写完的,希望能给我的哥哥小斌看。

我把它折在一纸蓝的信封里,地址是“寄往天国的信”,收信人是“小斌”—我的哥哥。

看着翻飞的纸灰,角泛起了

嘴角上扬,我知在小斌天上会看到我寄给他的信,他在那边也会快乐幸福的生活。

终有一天你我都会容颜逝去,我们约定在另一个世界,白偕老,来生再说“我你”吧….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