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珍贵的记忆.
"浩,节日快乐."
圣诞节的晚上,夜空中飘起了雪
,走在寒冷又温
的街上,我把一条蓝
的围巾
为礼
围到了雨的脖
上,雨拿
一个小盒
递到我手里.裁开包装,打开盒
,里面放着一支好看的手
.
"怎么就一只呢?"
我不解的问.
"因为,我想留一只来牵你的手."
说着,他抓过我的手
的握着,悄悄的走在人群中,那
觉,真的比
了手
还要温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却说的我如此
动。
2006年的夏天,那是我第一次给雨过生日,那天刚好是德国世界杯决赛意大利VS法国,他支持意大利,我支持法国,激烈的对抗,疯狂的呐喊,结果非常遗憾我喜
的球队输了,而最可气他不但不安
我,反而还说意大利胜利是理所当然!把我气坏了。心里暗暗希望,等
届世界杯,法国一定可以打败意大利,夺回大力神杯,挽回06年的遗憾。(PS:没想到2010年世界杯意大利和法国连小组赛都没
现,好失望…)作为生日礼
,我买了架数码相机送给他,虽然很喜
,但他还是很生气的说了我一顿,没必要买那么贵的东西,让我以后不要
钱。
“喂,
嘛去啊!”
“你等
,天好
,我去买雪糕。”
逛街,吃饭,看电影,玩了一天,累却又充满了快乐。我们来到这个广场,平时很少去这边,说实话,这里我还是第一次来。
在椅
上,我欣赏着周围的一切,蔚蓝的天空,无际的海洋,自由的海鸥,啄
的鸽
,玩耍的孩童,三五的游人,清凉的海风,舒畅的心
,这真是个放松心
不错的地方啊。
“给,雪糕。”
雨气
嘘嘘的跑过来,满
的汗,笑着把一
雪糕递到我手里。
“跑这么快
嘛!你那么胖,多累啊!”
拿着雪糕,咬
一
,甜在嘴上,甜在心里。
“我怕化了,呵呵。”
他坐到我旁边,
了
汗,微笑着说。好贴心的话,虽然雪糕没化,可我的心却已经
化了。
“合个影吧,我们还一直没照过相呢。”
突然想起雨
上有照相机,好想把这一
好的时刻与这里的风景纪录
来,我拿
相机,对着镜
,一声快门响,我们永远的定格在那画面里,而没想到那张照片,是我和雨的第一张,却也是我们唯一的一张合影。
“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雨一把抢过相机,自己看了起来。
“嗯,不错不错,笑的很灿烂,就这张了。”
说着,便把相机收起来。
“我还没看到呢!”
我有
郁闷的说。
“哈哈,等我洗
来再给你看。”
“切。”
“雨,不知
为什么,一坐在这里就
觉心
特别好,以后我们一放假就来这边玩怎么样?”
“好啊,听你的。”
“哈哈,这还差不多。”
“浩,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么办?”
“
!咱能不能别说这么不吉利的话?!”
“呵呵,好。”
“…”
“…”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