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已经是我住院的第七天了,熬过了一半,还有一个星期,心里默默的祈祷着时间快一些过.
这些天小雪来过一次,和
桶一起来的,而且还是手牵着手.奇怪,难
小雪在和
桶
往吗?这么重
味吗?不过也好,我很为他们
兴,也很祝福他们.因为至少,没有拒绝,就不会再有伤害.
桶见了我便是满嘴的愧疚,怪自己如果当时不让我帮他送餐,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了.不过我并没有责怪他,也许这就是天意,是上帝
排好的,命中注定会发生,这愿不得谁,只怪自己得罪了上帝,注定要被上帝遗弃吧.店
也有来过一次,依旧客气的买了一篮
果.他让我安心养伤,告诉我同事们还等着我上班呢!难过,
动.我用力的
了
,表示
谢.不过我总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跟店
聊天,坐在一边的无籁老是咳嗽.而店说话时也再没有握我手了,估计是怕把我的伤
疼吧.这样也好,一直握着,也觉得怪别扭的.
"小田,我回来拉,这鬼天气,
死我了!"
想着想着,竟听见无赖的声音.他风风火火的
了屋,手里还拎了一袋吃的.
"你可算回来了!"
我闷闷的说.这几天的照顾,我发现对无赖已经有了小小的依赖,看到他回来,心中竟莫名的产生一丝喜悦.
"怎么,想我了?"
放
袋
,他得意的说.
"当然不是,是想你买的吃的了."
我盯着那袋神秘的
,哇,好香,我已经闻到香味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红烧
面!
"切,不想我不给吃."
他拿
一盒,还故意放我
前晃了晃.果然是
面!
"其实主要是想你了,哈."
没办法,在
的诱惑
,我就
卖自己一回吧.
"说的太假了!算了,给你吃吧,谁叫我这么善良呢!"
说着,他没有自己先吃,而是拿了一份儿,先喂起了我.
"张嘴."
他坐到我
边,夹起一
,又
了
,小心的送
了我的嘴里.
好特别的
觉,好像又回到了那晚,胖
也是这样一
一
的喂我.好久都没有这样的
受了,虽然面条的味
不一样,但我吃起来的
觉却是一样的.看着他的脸,仿佛与胖
重叠,不知不觉间
觉他特别好看,特别可
,由其是嘟起小嘴
面条的时候,简直跟胖
一模一样.心里突然有
幸福的
觉,原来他不气人的时候,也会这么迷人!
"小杰,谢谢你."
看着他的
睛,我真诚的说.
"我不是无赖吗?怎么突然叫我名字了."
他夹了一块
给我,笑呵呵的说.
"其实你不无赖的时候还是
好的."
我嚼着
,很
,很鲜
。
"有多好呀?"
放
只剩
的面,他依旧笑容满面.
"要多好有多好."
摸了摸鼓鼓肚
,我满意的说.
"嘿嘿,那要怎么报答我呢?"
他搓了搓手,眯起了
睛,半个
在嘴
上
了
,一副猥琐的样
.完了,心中有
烈的预
,他又要变回恶
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