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一搏的时候,真的来了个大的,所有集团的人都在看的,如果这次最后有不好的结果,他的晚节也就不保了。其实他应该才是最难受的人吧,亏个几十万的或许对他来说没什么,但是丢掉的面
估计是很难在找的回来的。
阿爆的老爸和他是兄弟也不了解他究竟是怎么运作公司的,这次也是第一次的合作,虽然阿爆很少和他爸
这些,但是阿爆的老爸早就看
了这里的猫腻,所以也想着找个完
的借
好脱
。其实留给所有的人的时间已经不多,就是这两个月的时间,不好就是GAMEOVER。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阿爆问我,
一步的打算是什么,因为如果这边的公司倒了,暂时就没有更好的去
了,虽然集团的公司遍布全国,但是毕竟都是人家的公司,人家卖你老爸的面
叫你
去,你就只是个打
手的,没有
的日
。但是重新开一家公司,不是嘴上说的那么简单,说开就能开的了的,需要一个过程。而且大量的资金也都
牢在这边了,所以没那么容易。
可是就这么回了厦门,对于阿爆和家里来说都是件不好的事
,毕竟就这样
回去的说闲话的人一定不少,这些能避免的就避免了。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回西安,毕竟西安的公司还在,可是这样回去,西安公司的人一定也会想,觉得不好你就走了,觉得好你又回来了。所以也
麻烦的,最后阿爆的计划是,如果到了那一步,叫我一起陪他回厦门住几天,好好玩玩。然后在去西安待一段时间。再
其他的打算。
哎,真的是一团
麻,
七八糟的理不
个
绪来。明天会怎么样,真的谁都不知
!只有祈祷明天会更好了!
PS:最近迷上了微博,有人玩的话,就加我一起织围脖,地址是: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29篇 大战在即(20110416)
好像越是担心什么事
,什么事
就会越快的到来。公司的状况好像还是没有什么改变。特别是企划这块,好像总监倒是一
都不着急,悠哉悠哉的。每天晚上
班了都是去酒吧里不醉不归,有时候整个早上的上班时间都是不见人影。可是我们亲
的许总好像都是视而不见,不去说也不去
。
公司里的很多人都看不惯了,毕竟现在找工作也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
,总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没上几个月的班就要换工作了。所以很多人也都希望公司能
起来,不为别人,就是为了自己。这里就包括我的师傅,之前张副总就已经找他谈过关于企划
的事
。但是好像大半个月都过去了,一
反应都没。
今天
午
班刚好我和阿爆准备
去散步,他也在楼
,就说一起去散步。他和阿爆说了关于很多公司存在的问题。阿爆很多事
也明白,但是毕竟他没有
理我们企划
的事
,所以也不好去
手什么。但是现在已经到了这
的
况,似乎不
不说已经不行了。毕竟投资了那么多的钱,就算真的没了,也要没得明明白白的,而不是这么无声无息的就没有了。
如果是什么努力都
了,而且也没
什么大的问题,那么就是能力的问题,但是连我们都能看到现实中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