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了。

等待的时间倒是真的没多久就十几分钟,去才发现其实很多的控桌,只是这里的服务员效率都很低,收拾一不知需要多的时间,其实这个城市的生活节奏都是那很慢的,所以的人都是不不慢的,好像没什么着急的事,所以坐了之后,等待餐必然是一个漫的过程。

等待了好久,终于有人来给我们餐了,阿爆说要个最大的披萨吃,我有,赶拒绝了说是9寸的就好,因为要了带芝士边的,所以10寸算。因为刚了新菜单,所以了些新的,当看到黄樱桃的时候,我就被引了,决定一定要喝一杯。

这里上菜的速度真的是和蜗的速度一样,基本都是上一样,我们吃完了一样,很久才会上一样,就悲剧的是饮料一直不上,就叫我们吃,免费的,估计是叫3次才会来加一次的那,最后也就作罢,吃就好了。

当所有的东西都吃完的时候,我们的饮料还是没上,然后就是被告知没有了,我的很,那早吗去了,吃完了才说,于是换了其他的,又是的等待,等的阿爆很烦躁了,已经要买单的时候,2杯饮料终于是上来了,哎,这都是什么地方呀,真的叫人郁闷。

餐厅的第一句,阿爆说:“开心了吧?不委屈了吧?必胜客都吃了,!”

我没好气的说:“你把我当什么了,这东西吃了,我就兴了?不委屈了?才不会呢!”

阿爆拍着我的背说:“好了,好了,还要吃什么,你说就好了,我们现在就去!”哎,我很无奈,我果然这么的好哄,吃好吃的,就开心了。哎,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呢,哎……

开车到附近的夜市上买了夜宵就回家了,其实有的时候当时觉得自己是很受委屈的,但是过了,也就过了,就像现在,一切都觉得是这么的好,不是吗?

PS:最近迷上了微博,有人玩的话,就加我一起织围脖,地址是: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23篇 关于吃的(20110406)

都到了四月了,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最不喜每个月开的这几天,因为每个月的这几天都是经济上最拮据的时候,就等着盼着到发工资的日。每次这个时候都会忏悔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没有计划的过日

然后就是和阿爆开始回忆最近到底是买了什么,又吃了什么。好像大多数都是零零散散的一些东西,大件的东西似乎是一件都没有。算算钱似乎也是没怎么少,可是当时定决心要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信誓旦旦的说是要怎么怎么节省,只是到了第二天一早好像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了。

我们吵架的时候一般都不会拖过第二天,当天就解决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大家就好像什么都发现,这样的好就是不会再伤害彼此的。但是这个是可以蔓延的,现在发展到前一晚说过什么,第二天都能忘记了的程度。

总结到最后得的结论就是,钱就是存不,哎,那就吧,我们改变了计划,既然每个人的钱就那么多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