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张飞机票就可以解决的事。有些东西只有亲经历了之后才明白。

所以异地恋就显得更加的珍贵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谈一段异地的恋的,这是需要付多大的努力和多少的执着。

记得以前和灰飞聊起过这些,他说他家熊在苏州,而他在桂林,毕竟工作的都算稳定,但是他的工作前景可能更好一,但是他家熊不太希望来桂林,因为可能工作待遇什么的会差了很多,他也很迷茫。

其实我想说的只是,两个人在一起肯定是有人要多付的,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这些都是值得。并不是说,两个人在一起的就一定能怎么样,但是如果想要好好的过生活,过日,就是要两个人在一起,因为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才叫“生活”。

后来在聊天的时候,灰飞说他想通了,如果到年底了,他家熊还是不愿意到桂林来,他就过去。是呀,既然是男人,那么就肯定要多担当的。

作为是GAY的我们,本来各的压力就大,不能在因为自己的一些原因,而阻碍了我们和心的人在一起,那样将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呀。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只要时间到了,一切的问题就能解决了,但是最大的障碍也是时间,因为时光逝,所有的人和事都在变,谁也不知以后会变成怎么样的。但是我们还是要努力,因为只有努力了,我们才有希望。如果不努力,就什么都没了。

晚上回去和阿爆还在整理昨天发的照片,用涂鸦的工一顿画,笑得我们前仰后合的,其实生活本来就是件很简单的事

有很多的人说,我现在写的东西都是很平淡的,我想说的是生活本来就是平淡的,我们不可能每天都过的轰轰烈烈,也不可能像别的里那样,过得跌宕起伏。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也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的简单,用阿爆的话说就是:“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山盟海誓,耐得住,过得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PS:最近迷上了微博,有人玩的话,就加我一起织围脖,地址是: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21篇 神时候了(20110327)

最近很想吃味千拉面,不知是怎么回事。这里的饭清淡的可怕,就这样我还是照样的上了火,人果然是最贱的动。以前整天辣吃的,还不是好好的。反倒是现在清淡的味是一都不适应了。

哎,主要我从来都不是个吃清淡味的人,可是现在也只有去试着适应一,要不也没有别的办法。所以最近是想一是一,昨天晚上梦梦到了味千拉面,今天整整一天满脑都是它,得我是罢不能的。

说好和阿爆晚上去吃,就一直盼着能早班,因为现在在公司我不能班就直接走,所以阿爆就先楼等了我几分钟。

结果等我楼的时候,就看到阿爆的脸不好,说起话来也很不兴的觉。在车上的时候,也不知是说了什么,得阿爆说,今天还非吃味千不可了,我就是不吃也要坐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