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过去一起吃饭,其实这个人就是昨天
午那个没什么
发先生,也是
网络的,今天才知
,他
理着武汉当地一个很大的论坛,很厉害的一个人,所以阿爆叫我一起去吃饭,随便也能学
东西,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在附近找了个海鲜城,
了一大堆的海鲜,大家边吃边聊,其实现在地方
论坛是一个网络发展的趋势,只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似乎没什么大的作用,但是聊天中还是学到了好多的东西。
吃完饭,本来是要带着他去逛的,但是他说有午睡的习惯,我们就一路把他送到酒店楼
。今天不知
怎么了,天气特别的
,回到家我们就先洗澡了。看到地上的包问阿爆是不是老爸给他带的衣服什么的东西。
阿爆开心的说,今天早上他老爸
去又给我买了一件外
,叫我试试看,还是大红
的。我有
汗,一旁的阿爆还说:“这不就是你喜
的,圣诞树的风格的!”
呵呵,
开心的,居然又给买了件衣服。哎,叫我说什么好呢?还是什么都不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PS:最近迷上了微博,有人玩的话,就加我一起织围脖,地址是: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18篇 郁闷的
午(20110321)
午的公司里,阿爆成了老大,那个
兴的劲,真的是没办法用语言形容。有模有样的坐在老总的位置上,等着大家给他汇报这个,汇报那个的。我也是放松了一
,整个
午也是坐在老总的办公室喝着功夫茶,阿爆给我和总监请假了,说是有重要的事
要我去办。其实就是陪那个没什么
发的先生去逛,只是他的午觉一直睡到了
午四
都还没起,这叫人有
郁闷,我们也只能继续坐着喝茶。
只是外边的天气突变,
起了大雾,整个空气
的叫人又
不过气来。那个人终于来电话了,我和阿爆直奔向酒店,陪着他在海边附近转了一圈,问那人想吃什么,回答还是海鲜。那就换个地方继续吃吧。
去了
岸附近的一家海鲜城,阿爆直接就去海鲜区
海鲜了,我们则找个靠窗的位置坐了
来。服务员很有礼貌的问我们要喝
什么。没
发先生直接说了普洱。然后有推荐说,这里的
鸽是整个广东最正宗的,问我们要不要一只。
我是在纠结一只到底有多大,是一个要一只,还是一共要一只。服务员说一只可以切成四份,我心里还想要一只就好的时候。没
发先生就质问那服务员,我们三个人分成四份要怎么吃?哎,无语,我真想
上就说:“您吃,都给您行不?”
阿爆
了一大堆的海鲜后,坐在了我的旁边。最先上来的是果然是
鸽,我们一人一块之后,就是很
时间的等待,阿爆很有默契的直接把剩
的一块也夹给了没
发先生。这个纠结了他很久的问题,终于是尘埃落定了。
期间谈了很多的话题,关于父
,关于教育,还有
七八糟的一些东西。
快七
的时候,阿爆的电话响了,是他老爸的,说是同行的一个
东在给孙
买
粉,问阿爆要不?阿爆连忙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