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去一起吃饭,其实这个人就是昨天午那个没什么发先生,也是网络的,今天才知,他理着武汉当地一个很大的论坛,很厉害的一个人,所以阿爆叫我一起去吃饭,随便也能学东西,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在附近找了个海鲜城,了一大堆的海鲜,大家边吃边聊,其实现在地方论坛是一个网络发展的趋势,只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似乎没什么大的作用,但是聊天中还是学到了好多的东西。

吃完饭,本来是要带着他去逛的,但是他说有午睡的习惯,我们就一路把他送到酒店楼。今天不知怎么了,天气特别的,回到家我们就先洗澡了。看到地上的包问阿爆是不是老爸给他带的衣服什么的东西。

阿爆开心的说,今天早上他老爸去又给我买了一件外,叫我试试看,还是大红的。我有汗,一旁的阿爆还说:“这不就是你喜的,圣诞树的风格的!”

呵呵,开心的,居然又给买了件衣服。哎,叫我说什么好呢?还是什么都不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PS:最近迷上了微博,有人玩的话,就加我一起织围脖,地址是: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18篇 郁闷的午(20110321)

午的公司里,阿爆成了老大,那个兴的劲,真的是没办法用语言形容。有模有样的坐在老总的位置上,等着大家给他汇报这个,汇报那个的。我也是放松了一,整个午也是坐在老总的办公室喝着功夫茶,阿爆给我和总监请假了,说是有重要的事要我去办。其实就是陪那个没什么发的先生去逛,只是他的午觉一直睡到了午四都还没起,这叫人有郁闷,我们也只能继续坐着喝茶。

只是外边的天气突变,起了大雾,整个空气的叫人又不过气来。那个人终于来电话了,我和阿爆直奔向酒店,陪着他在海边附近转了一圈,问那人想吃什么,回答还是海鲜。那就换个地方继续吃吧。

去了岸附近的一家海鲜城,阿爆直接就去海鲜区海鲜了,我们则找个靠窗的位置坐了来。服务员很有礼貌的问我们要喝什么。没发先生直接说了普洱。然后有推荐说,这里的鸽是整个广东最正宗的,问我们要不要一只。

我是在纠结一只到底有多大,是一个要一只,还是一共要一只。服务员说一只可以切成四份,我心里还想要一只就好的时候。没发先生就质问那服务员,我们三个人分成四份要怎么吃?哎,无语,我真想上就说:“您吃,都给您行不?”

阿爆了一大堆的海鲜后,坐在了我的旁边。最先上来的是果然是鸽,我们一人一块之后,就是很时间的等待,阿爆很有默契的直接把剩的一块也夹给了没发先生。这个纠结了他很久的问题,终于是尘埃落定了。

期间谈了很多的话题,关于父,关于教育,还有七八糟的一些东西。

快七的时候,阿爆的电话响了,是他老爸的,说是同行的一个东在给孙粉,问阿爆要不?阿爆连忙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