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别叠的好。
然后我就又看看哪里还没收拾好,完了还去洗澡,好好的把脸都洗了好几遍,阿爆笑着说:“难
就
张成这样了!”我懒得回答,我也不知
我自己是怎么了,哎!有
烦。
PS:最近迷上了微博,地址是: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15篇 阿爆的老爸(20110320)
整个
午的心
都是忐忑的,那
忐忑的程度绝对是神曲也不能描述的。因为是周日的缘故,整个
午都是无所事事,再加上天气也很不给力,
天还
了大雾,就叫人有
昏昏
睡的
觉。
怎么去形容呢,就是心里很
张,心
也很快,但是
睛却是睁不开,想睡觉的
觉。我也不知
要怎么去说,自己到底是一
什么样的状态了。
就是不知
什么时候,我
意识的一抬
,就看见许总
了办公室,
后还带着2个人,然后阿爆也迎上去说话。我心想,莫非是阿爆的老爸已经来了,看看表才四
呀,没这么快呀。阿爆说在怎么快,开车过来也要到六
左右的,而且还是时速两百公里的速度。莫非是跑到三百公里了?我有
,脑
转不过来了。
然后一起来的一个人,就站在了我的面前,四十多岁的年龄,
没什么
发了,典型的“中间空旷,四周茂密”。和我问一些关于企划方面的统计,问的很细,我也都小心翼翼的回答了。
用
睛的余光扫了一
阿爆,他正和一起来的另一个人,还有许总谈笑风生。莫非就是传说中“阿爆的老爸”,可是多看了几
也觉得不对劲呀。阿爆的老爸听阿爆描述过,应该也有一米七五左右,可是
前的那个人的个
基本就是到阿爆肚
上面不多的位置,应该不是。
然后我产生了另一个想法,就是站在我面前问我问题的人,难
是阿爆的老爸?可是说话的
音好像不是福建的,而且阿爆的老爸应该也不会来问我这些关于网站,关于企划方面的问题,因为他
本就不上网。想到这些,我倒是心安了许多。
没一会,这个人就
去许总他们聊天了,阿爆的QQ也发过消息来,说矮个
的人是
东,也是业界里很厉害的人
。我又忍不住仔细的打量了一番,虽然个
真的不
,但是那个气场真
大,就是许总在他面前也输了一大截。
我追问来问我问题的人是谁,阿爆说是武汉某个地方论坛的老总,在当地小有名气。矮个
老总的公司主要在武汉,所以两个人是坐飞机从武汉过来的。
基本上所有的
东今天都会到,毕竟公司终于是要正常开业了。我问阿爆的老爸什么时候能到,阿爆说六
左右。原本说好是一起去吃饭的,但是现在的
况,这么多的人,还都是
东,说的话都是我听不懂的,我去了就真的是个傻B了,所以我给阿爆说我就不去了,再找时间见
阿爆的老爸。
阿爆说他老爸之前专门说晚上要叫我一起吃饭的,但是现在
况,他也不知
怎么办。因为他也觉得我去和他们一起吃饭确实很尴尬。刚好也到了公司的吃饭时间,阿爆说叫我先去吃,别吃的太多就好,等一会在看
况。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