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那时候我就是个小胖
了,但是直到现在想起来的时候,心里会有很多的难受,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的不懂事。
也是因为有了我的病,所以我家顺利拿到了生二胎的指标。因为八十年代的时候,是计划生育卡的最严的时候,父母又是在国企上班,如果你敢多生,那就是被开除。
所以我算是当时有严重病的,所以才给了指标,有了我弟。那时候自己真的很傻,因为算是难治的病,所以小县城里的医院肯定是治不了的。当时老爸还是个司机,只要是单位有去西安的任务,基本上都是被老爸接了
来,因为可以带着我去西安
检查和
治疗。当时我一听说要上西安了就很
兴,也不明白老爸老妈的脸上为什么总是没有一丝的笑容。
可能是老爸觉得我当时也不知
会怎么样,所以每次去西安的时候,只要是我提
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的,买了很多的玩
,去了不知
多少次得动
园。
中间大概几年的时间都是这么过的,所以我基本都没有上过幼儿园,弟弟
生的时候,我的
况似乎还是没有改变,家里的人每天都在给我
各
的测试,看看我到底是不是还是正常的,还是说已经傻了。
直到要上学的时候,老爸开心的回家说,西安的医院打来电话说,
了一
特效药,叫我赶
去检查
,应该我的病还有希望。我就记得当天晚上,家里人都开心睡不着觉,家里不知
来了多少亲戚,说了什么我现在也记不得了,只是看见每个人都很开心。
见到医生
完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只要我
持吃3年的药,如果中间没有复发的话,这个病就算是好了。如果是有复发,哪怕是3年的最后一天,也要重新来过,重新再吃3年的药,直到3年的时间都没有复发才算好。
虽然听上去只是有一
希望,因为谁也不知
到底会不会有效果,就记得老爸抱着整箱的药放到了车上,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药,老爸说是一年的量。
那天的
景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老爸直接把我拉到了西安的饮料厂,给我批发了十几箱的饮料。那个时候这些东西真的很少,所以不知
我有多开心。回到了家,把饮料一箱箱的落起来,直接落到了房
上,老妈还在埋怨老爸,
吗买这么多。老爸开心的说:“儿
就
喝这个,这里没有得卖,就叫他喝!”
药吃了三年,我到现在还记得是小红药
,每天三次,每次好多片,一年去西安检查一次。记得过了三年后的那次检查,老爸老妈还有
都和我一起去了西安,大家都忐忑的等待着检查的结果,当医生说我已经彻底好了的时候,老妈和
都
兴的留
了
泪。只有我还傻傻的在一旁拉着爸爸的手说:“爸爸,爸爸,我要去动
园!”
那天给阿爆讲了这些,阿爆很是
慨说:“我就总结的说一句,你活到今天不容易!”
呵呵,是吧,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那天阿爆睡觉的时候抱的我特别的
,说是:“既然这么不容易的活到现在,又和他在一起了,所以以后他会好好的照顾我的,虽然现在
觉我还是很傻,但是就算有一天真的傻了,也没关系,他都会在我
边的!”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