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还要忙呢!”
或许这就是阿爆
理这
事
的方式,在不经意间都给双方一个台阶
吧。如果是换
以前的我,一定会在吵架的时候,把什么都要说清楚,如果说不清楚,谁也别想睡觉。只是现在好像是真的
大了,不像以前那样了。
整个
午倒是
乎意料的闲,没什么事
,就是看着阿爆斗地主,在临近
班的时候,我们的电脑终于通上了网,只是后勤的小伙
还是在抱怨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我们已经免疫了,懒得就说些什么了。
晚饭阿爆非拉着我去外边吃,我就非留在
堂吃,阿爆无奈的接受一起去吃,但是说一定要是给我买个超级大的
挞吃。我很
兴的答应了,因为我对甜的东西,从来都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
买了
挞回来,我们还是照例去了网吧,这里的宽带真的是等的人心急,不知
什么时候才能好。现在每天去网吧里和群里的朋友们聊天,已经成了每天最开心的事
了,不用去多想什么,有什么就说什么,没有工作的话题,还有好几个90后的小弟弟,很是惹人喜
。
只是我清楚的意识到,属于我们80后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现在是属于他们90后的时代了。
不知
晚上的话题怎么就聊到了责任上去,引得阿爆一顿
慨,就看见他一直在打字,也不知
说了什么,终于在群里看到这样的一段话:“或许你们大家觉得,小磊决定和我在一起的那天起,发誓都不会结婚,每个人都会觉得我们是很幸运的,很幸福的一对,只要各自不放手,真的能创造奇迹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这背后呢?现实的问题,大家有没有想过呢?而我是个1,我必须扫清这现实中一切的困难,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生活。虽然我们现在一起努力,一起工作,但是男人嘛,1嘛。总觉得一定要更努力,对得起人家叫你一声老公,是吧!所以,我必须瞬间去
大,去成熟。这些说起来真的很容易,但是
起来真的好难,现在压力真的
大的,不假,很累,也不假!”
阿爆笑的像个孩
一样问我,看完他写的没有,有什么
受。我假装很无
的样
,说看过了,没什么
觉,其实
心早已经
动的一塌糊涂了,不
以后的日
会怎么样,真的都不重要。
晚上回家了,我们照例是洗澡,躺在床上聊会天就睡觉了。或许今后很
的一段时间,生活都会是这个样
的。但是我真的觉得很知足,真的已经够了。
有的朋友留言说是我们在晒幸福,秀恩
。或许是我没注意到我写的东西,有这样的问题。我只是想记录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不
是
兴还是难过,最后还是谢谢大家这么
久以来的支持。100篇了,呵呵,想想也
不容易的,给自己也说句,加油!嘿嘿!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101篇
一样的风(20110301)
最近几天都没有来更新,一方面是因为到月底了,公司里的账目什么都要盘
,阿爆现在是人在其位,所以必须谋其事。但是他一个人无论如何也是忙不过来的,所以我必须忙着他一起
对。每天晚上加完班都已经是要十
了,随便吃
宵夜什么的,回家洗洗也就要睡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