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候去机场称的时候超标了,就不好玩了。
早上去看了外公外婆和
,不免有
伤
。说起要离开西安,全
广东的话题,
和外婆都不约而同的落
了
泪。说是我从小到大都是在她们的
边,什么都有她们替我
心,这
离的远了。不知
我能不能好照顾我自己,会不会吃很多的苦。
我也好像受到了
染,
泪在
珠里也快
来了,我真想说,真的不用担心,那边有阿爆照顾我呢,一切都没什么可担心的。可是这些话是说不
来的,他们知
也只是我和我“女朋友”的关系。在她们看来,只有结婚了,这个关系才是可靠的,牢固的。现在没结婚,什么都不是。我这么就过去了,她们很担心,但是更多的只是担心我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外公就不一样了,以前是当领导的,典型的受传统红
思想的熏陶的。什么事
都是上纲上线的,他先是什么都没说,叫我给他说说,广东那边
是个什么
况。我也只是把我从阿爆那里听来的大概的说了一
。
说完后,外公几分钟都没有说话,我以为这件事
就可以顺利过关了,谁知
这个开始郁闷的开始。外公喝了
茶,说先从
克思的“资本论”给我说起,听到这些我差
就
了过去。
说是资本家都是在剥削劳动者的“剩余价值”,然后又是给我讲资本主义是怎么样的可怕。我心想广东什么时候已经都不是我们社会主义大家
的成员了,成资本主义了。外公的解释无比的帅气,离香港澳门近,早就被同化了,我无语。
然后又展开给我分析资本主义是有多不好,我听的
都大了,但是我无力去反驳什么,因为我知
外公说这些也都是为了我好,我就是低着
,静静的听着。
后来自然是说到了所谓“生意人”,哎,话说的也不怎么好听,我也不想再去回忆了。最后得
的结论就是,我此次南
,一定是凶多吉少,还是早早的放弃这个想法,回
是岸。
其实我和阿爆的关系是没办法和家人去说的,家人的担心也是有
理,觉得万一几年后,
不了以后,要怎么办?没关系的,有些东西我自己明白就好,大家对我的好我也知
。
政治课上到了中午快一
,才开始吃饭。吃了后,我赶忙坐车回家,因为还有
东西没有收拾好,也还有
事
要去办。
午五
多的时候,终于所有的事
就办好了,老妈说
我最喜
吃的面,说是以后去了给广东就很难有机会吃到这么地
的了。然后给我
了一大碗,最后我吃的都快吐
来了,我明白老妈的心意,我还是全
都吃完了。
其实一直很期待赶快去广东,现在再有十几个小时就能到了,却是一
说不
来的
觉,哎,可能是我又有
伤
了吧。
不
怎么样都希望到了广东之后能一切顺利,嘿嘿。明天或许没时间更新,要停一天,希望大家能理解
,后天一定更新。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92篇 我来了!(20110217)
终于坐上了去广东的飞机,
觉在一切都像是在
梦一样,原本应该兴奋的说着时间过,因为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我。可是不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