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吧。
就是觉得毕竟是和阿爆在一起的第一个
人节,所以就有
激动吧。阿爆问我这个节日很重要吗?我回答不上来,活了二十多年,一个
人节也没有过过,我也不知
对我是重要还是不重要。
只记得两年前的
人节过的是铭心刻骨,我知
我前任在西安,可是不
我怎么给他打电话,就是不接。我像是发疯了一样,满世界的找他。最后在钟楼附近的一个网吧,找到了前任,当然旁边还坐在从北京来专门一起过
人节的某很有名的熊。我就站在他们后面,拍拍我前任的肩膀,前任转过来看到是我,好像没有一丝的不安,像是什么事
都没发生一样,问我怎么来了。
是呀,估计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我会找到他吧。旁边的那个熊,还站起起来,和我SAYHELLO!我真的那时候快疯了,也没那风度和他打什么招呼。前任拉着我走到楼
,问我想
吗?我问他想
吗。他好像很不在乎的说,不是什么都看到了还问什么。我叫他和我一起回去,可是前任怎么都不愿意,说是那个熊专门从北京跑来的,他不可能扔
人家,和我回去。那熊多难受,多寂寞的。
是呀,这么替别人考虑的,那有替我考虑没,我就活该一个人过
人节。我坐在大街上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前任叫我别给他丢人,叫我别哭了。没一会,那个熊也
来了,还安
我呢。我真的不知
能和他说什么,可能是这
事
他已经
的多了吧,所以没觉得有什么。我前任和那熊说,要送我回家,叫他先回酒店。
前任
行把我拉回了我家,说是不能叫别人一个人过,就直接打车跑了。
这就是我对
人节的全
记忆了,呵呵,很讽刺吧!过吧,怎么过都可以的。晚上和晶晶约了一起吃饭,算是见个面,毕竟过几天就要离开西安,以后想见面也不件容易的事
。所以今天推了所有的约会陪我,呵呵!
新建了QQ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加哦,QQ群:128463467
☆、第90篇 将
(20110215)
昨天
午和死党晶晶约好一起过
人节,打电话一直在讨论到底要去
吗,讨论到最后也没什么结果。晶晶直接说,要不就先看电影,看完在看。于是我们一起去看了“将
”。
当“等你
我”的歌声响起的时候,一
把我就拉回到了中学的时光,记得那时候自己还只是个小P孩,
本就不懂什么是
,还整天都守在电视机前,一集都不想错过,就觉得很帅,记得那时候刚有QQ,好多人都学他们给自己的网名起名为—“跑”,记得那时候一搜一堆的人就叫这个名字,就觉得很帅。可能这就是对那个时候的记忆吧。
电影版的“将
”讲了三个小故事,我和晶晶分别起名为:柏拉图的
,现实版的
,有小三的
。
电视剧是开放式的结局,并没有告诉我们杨峥和文慧到底在一起了没,只是说文慧去了
国。那么这个三个故事就是他们两个人的所有的可能
。
第一个故事,杨峥和文慧结婚了,而且两个人都过上了想要的生活,面包很充足,
也很甜
。只是过了很多年之后,两个人的生活好像没有了
集,彼此每天都是重复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