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阿爆说他累了,说是去洗个澡,然后在床上我们煲电话粥。电话一接通就是一顿发飙,问我,他什么时候说过现在和我在一起是可怜我了,我还写到了“西风恋”里。他无比确定的告诉我是
我,很
很
我。我连忙解释,我只是把当时的对话
容写
来,没别的意思。后来话题转到了他的前任
上。阿爆质问为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样
,我什么也说不
来,我知
阿爆心里难受,说不来就能好受
了,如果连给我都不说,那又能去给谁说呢?这不都是我本来就该
的吗?只是话题越来越沉重,
得大家心
都不好。哎,烦恼总是比幸福多的多,可能这才是无数人都这么向往幸福吧,如果轻易的就能幸福了,估计也是一钱不值。
通话的最后直接成了,激
语音,想想真好笑,和自己的老公电话激
,说
来好像有
搞笑。只是我想好好挑逗一
他,打个飞机什么,也就累了,有助睡眠吧。不
有多少烦恼的事
,至少睡着的事
可以不去想,不去面对。
既然是为了能幸福,当然烦恼也就不算什么了,不是吗?
☆、第85篇 阿爆,阿爆!(20110210)
阿爆早上起来就打电话和我抱怨,说是为什么不多写写他,我有
,不就写的是我们自己的事
,难
还有别的人吗?那好,这篇的篇幅全
留给我们家的阿爆,其他的人,包括我在
都是浮云,一个字都不提。阿爆大老爷,您可满意否?
其实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阿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很了解他,有时候又觉得他是那么的陌生。典型的金
座的特
,有双重的
格。
先说说表面的东西吧,无非就是
相和
材什么的。我们家的阿爆是绝对不允许别人说
“不帅”这个词的。那是一个在意自己的形象,每天
的最多的事
,不是上网,不是看电视。而是照镜
,有镜
就拿镜
照,没镜
就拿手机照。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买N97最大的用途,就是可以当镜
使。我当时那是一个汗呀,我还打趣说,今年阿爆的生日我
脆送他一个铜镜
,能随
携带的那
,比什么都实在。
我也摸着他的脾气了,其他的事
上,不
怎么说他,他都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
,只要说到
相之类的话题,那真的是
上打了
血一样,非叫我解释
来,到底是什么意思,哪里不帅了。我只能一边求饶,一边说:“我们家的阿爆是最帅的!”
其实不
帅不帅,我不都是
,我也没嫌弃他脸上偶尔
的痘痘,不是吗?阿爆看到估计多半会被气死的。我只想说,不
别人怎么说,怎么看,至少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最帅的,真的!我很认真的说。
好的如履薄冰的说完这个话题,终于可是说别的了。
阿爆是个一
的人,只要自己认定的事
,一定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这样其实也好,毕竟人有的时候就是那有这么一
劲,不
最后希望达到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努力奋斗的过程都是一样的。只是有的时候太冲动,说话
事,好像都不去计较后果。哈哈,年轻人么,可以理解的。其实老实说,现在的阿爆已经稳重多了,总不能一
吃个大胖
,要慢慢来。掌握了他的脾气,一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