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看到阿爆这样我也
开心的,好像阿爆一
变了一个人。回到家里后,阿爆没去上网,而是坐在沙发上,一边拿着今天学习的笔记本,一边陪我看电视。
我发现阿爆左
里全
是血丝,就叫他赶快照镜
自己看看。原本以为一会就会好的,可是几个小时都过去了还是一
好的趋势都没有的。
阿爆又
慌了,拿起电话又准备给老妈打。我及时的制止了他,毕竟以后的生活都是一个人在外边了,不能什么都靠父母,再说离的这么远,就是真的想
,想帮忙,也是有心无力,增加的只是更多的担心而已。
我向阿爆保证,我一定能照顾好他,叫他别担心。或许是因为今天太累了,先睡一觉,看看明天早上起来了怎么样再说。
只是遗憾的事
,本来今天晚上睡觉前要
行的活动,估计阿爆是没什么心
和我继续了,我也就只好只能作罢,只求阿爆的
睛没什么事
就好。
☆、第44篇 又病了(20100910)
这几天一切都正常,该上班的时候上班,该
班的时候
班。只是阿爆的
睛越来越红了,而且先是一个
睛红,现在是两个
睛都红了,简直就是“血
”。想到现在正在
行“红
病”,就怕阿爆也得了,所以我们再次光顾了医院。
检查的结果很悲剧,就是传说中的“红
病”,学名结
炎。大夫说没什么大问题,也没有传说的那么严重。给开了两
药
,说是每一个小时滴一次,换着滴,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可是不
我所料的,趁我不注意的时候,阿爆又把电话打回了家。阿爆的老爸很是着急,还嘱咐不行就再休息几天在上班。但是确实除了
睛红
,
的其他地方也没什么疼什么
的。
再说本来上班就什么都没
着,只是听别人讲讲基础的东西,所以我建议阿爆还是别请假了,就去上班就好。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也在上班,所以家里也没人,他也只能一个人待着,到时候肯定也会无聊的。
午的工作不是很忙,刚好中午老妈打来电话说是叫我回家一趟,有
事
和我说。于是我给领导打了声招呼,就先走了。
说句实话,自从从厦门回来,又去上班,再辞职回来,几乎都没怎么在家待过,更没和妈妈好好的说过几句话。今天也难得回家,所以起码要在家吃个晚饭,住一个晚上。
只是有
担心还生病的阿爆一个人行不行,我给他打电话去,告诉他今天晚上不能陪他了。他倒是很
快的就答应了,还说叫我放心,他一定能照顾好自己的。这样我也就能放心了,再说都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的,在不行,起码吃饭、洗澡、睡觉什么的该没什么问题。
晚饭的时候,老爸不在,就我、老妈和弟弟吃饭。老妈问了我最近工作的
况,还有怎么住,和谁在一起。
我还是
照之前说的,和我的“女朋友”以及“女朋友的哥哥”在一起住。只是不知
,万一老妈提
要见见“女朋友”,我到时候要怎么办,毕竟
本就没有这么个人。
还好老妈也没继续再问
去,只是说,我也老大不小的了,只要为自己
的事
负责就好。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的电话就响了,是阿爆打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