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爆看了一表,已经是晚上十多了。阿爆就说要送我门,我们了房。我们终于能单独的在一起,待一会了。只是待不了多久,我就要回家了。明天一早还要去几百公里以外的地方上班。

我们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不知要去什么。阿爆叫我再去吃东西什么的,可是我真的是没什么胃,就拒绝了阿爆的提议。

已经晚上十一了,虽然我们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是我们还是必须上的分开,阿爆要是在不回去,公司的人一定是以为走丢了,会来找他的。

我打了车,直接回家去。叫阿爆也快回去,不要叫公司的人担心。没一会,阿爆就先到了。发来短信告诉我,他要先去洗澡,完了躺在床上和我发短信。

我到家,也洗了个澡,然后把要带去上班的东西简单的收拾了一,就躺床上和阿爆发短信了。

我问阿爆:“我带给你的一大包东西,都是能用到的,你看了没?”

阿爆说:“看到了!你真是个多啦A梦,我一边取包里的东西,就一边笑,真的是要用的东西什么都有!”

我很得意的说:“那是当然,也不看我是嘛的!”

阿爆很快的回过来说:“老能找到你,真的他妈的是我的福气,啵一个!”

哎!刚刚见面,就又要分开了。而且在一起的时间,还是这么的短。不怎么样,阿爆终于来了,这比什么都。我要赶睡了,明天一大早还要去赶着坐车呢!

☆、第37篇 寂寞的你和我(20100830)

早上六多,闹铃还没响,我就醒来了。也没想着再去多睡一会,就起来穿好衣服,准备发了。

妈妈好了早餐叫我去吃,整个早饭的气氛似乎都沉浸在一压抑的气氛里,每个人心里都各怀心事。

老爸是担心我因为工作分的实在不理想,会打退堂鼓。老妈是觉得自己儿要到艰苦的地方去工作,次还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见面,有些不舍得。弟弟估计是烦躁吗这么早,叫他这个从来不吃早饭的人起来吃早饭。而我呢,是因为觉得舍不得丢阿爆一个人而难过。

大家没有一句话,似乎也都没什么心思吃饭。我赶快吃了几,就表示自己吃好了,打算直接提着行李门。弟弟准备开车去送我到车站也被我委婉的拒绝了,我不想的跟了什么一样。

自己坐车去了车站,和几个同事在那里汇合,很快就坐上了去山里的车。阿爆九多打来电话,问我走了没,还说早上睡起来后,嗓的厉害,全都不舒服。我叫他多喝,估计是刚来这边,太燥了不适应。因为车上的人很多,我也不好再去说什么就嘱咐他自己时吃饭就把电话挂了。

大概是颠簸了五、六个小时,汽车终于上了速,然后没一会就停在了一个,我们的终到了。我们拖着行李从速路上爬去。等了好久,终于看到了单位来接我们的车。

来接我们的是个女的,大概三十多岁,人超级的和我们说东说西。把我们的行李都放到车上,人也都坐好后。她给司机说,先把我们拉到“锦江”住,再去“川渝人家”吃饭。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