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阿爆看了一
表,已经是晚上十
多了。阿爆就说要送我
门,我们
了房
。我们终于能单独的在一起,待一会了。只是待不了多久,我就要回家了。明天一早还要去几百公里以外的地方上班。
我们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不知
要去
什么。阿爆叫我再去吃
东西什么的,可是我真的是没什么胃
,就拒绝了阿爆的提议。
已经晚上十一
了,虽然我们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是我们还是必须
上的分开,阿爆要是在不回去,公司的人一定是以为走丢了,会
来找他的。
我打了车,直接回家去。叫阿爆也快
回去,不要叫公司的人担心。没一会,阿爆就先到了。发来短信告诉我,他要先去洗澡,完了躺在床上和我发短信。
我到家,也洗了个澡,然后把要带去上班的东西简单的收拾了一
,就躺床上和阿爆发短信了。
我问阿爆:“我带给你的一大包东西,都是能用到的,你看了没?”
阿爆说:“看到了!你真是个多啦A梦,我一边取包里的东西,就一边笑,真的是要用的东西什么都有!”
我很得意的说
:“那是当然,也不看我是
嘛的!”
阿爆很快的回过来说:“老
能找到你,真的他妈的是我的福气,啵一个!”
哎!刚刚见面,就又要分开了。而且在一起的时间,还是这么的短。不
怎么样,阿爆终于来了,这比什么都
。我要赶
睡了,明天一大早还要去赶着坐车呢!
☆、第37篇 寂寞的你和我(20100830)
早上六
多,闹铃还没响,我就醒来了。也没想着再去多睡一会,就起来穿好衣服,准备
发了。
妈妈
好了早餐叫我去吃,整个早饭的气氛似乎都沉浸在一
压抑的气氛里,每个人心里都各怀心事。
老爸是担心我因为工作分
的实在不理想,会打退堂鼓。老妈是觉得自己儿
要到艰苦的地方去工作,
次还不知
要什么时候才能见面,有些不舍得。弟弟估计是烦躁
吗这么早,叫他这个从来不吃早饭的人起来吃早饭。而我呢,是因为觉得舍不得丢
阿爆一个人而难过。
大家没有一句话,似乎也都没什么心思吃饭。我赶快吃了几
,就表示自己吃好了,打算直接提着行李
门。弟弟准备开车去送我到车站也被我委婉的拒绝了,我不想
的跟
了什么一样。
自己坐车去了车站,和几个同事在那里汇合,很快就坐上了去山里的车。阿爆九
多打来电话,问我走了没,还说早上睡起来后,嗓
就
的厉害,全
都不舒服。我叫他多喝
,估计是刚来这边,太
燥了不适应。因为车上的人很多,我也不好再去说
什么就嘱咐他自己
时吃饭就把电话挂了。
大概是颠簸了五、六个小时,汽车终于上了
速,然后没一会就停在了一个

,我们的终
到了。我们拖着行李从
速路上爬
去。等了好久,终于看到了单位来接我们的车。
来接我们的是个女的,大概三十多岁,人超级
的和我们说东说西。把我们的行李都放到车上,人也都坐好后。她给司机说,先把我们拉到“锦江”住
,再去“川渝人家”吃饭。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