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狡辩说自杀球不算,不过一切都晚了,嘿嘿。
从百度上学的治疗打呼噜的4步练习
,一直在
持
,一天至少4次。其实我是个没什么毅力的人,一般什么事
都是“3分钟
度”,不过这件事上,我却一直的
持着。我计划着,在上几天的班,就去请假回家
手术去,在这里真的是把人快待疯了。不
是该有的还是不该有的,一概都没有!还叫不叫人活了!特别是漫漫
夜尤其难熬,因为夜班基本都是不能睡觉的,可是又没有事
可
。基本都是在想念中度过每个极度寂寞空虚的夜晚的。想念真的是很想念,非常的想念!
☆、第5篇 被风
过的夏天(20100713)
来这烂地方实习已经快3周了,每天都过得不知
要用什么去形容,这里的人都是那么的不友好。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我极力的去讨好所有人,不过大家好像都是铁板一块。一起来的几个同学,也不是很熟,所以也没什么共同的话题。每天都过的很压抑。
前几天在这里过我18 N岁的生日,也是过的连哭都没
泪。几个兄弟开车过来说要去庆祝,结果怎么去给领导请假,领导都不批准。几个哥们都火大了,叫我直接走,最后我还是选择无奈的去上班。接到父母和弟弟的电话,叫我吃
好的,问题是这鬼地方到哪里去吃呀。弟弟是标准的90后,行为风格放
不羁,一直是走哈日哈韩的风格。我们俩走在一起,不会有任何人觉得我们俩是亲兄弟。除了个
都是180左右,从相貌到
材没一
是相同的,而且完全是不同风格。不过自从今年开始工作后,突然有了很大的转变,变的超级懂事。现在行为风格俨然成了我哥,我是他弟。
第2天一早,弟弟开车过来,我们一起去了一百多公里以外的一个市里。又是给我买
糕,又是请我吃大餐的。也算是给我补过了这个生日。我就像是从“丰州城里放
来的”一样。
觉是饿疯了,什么都不
不顾的吃了起来,真的很过瘾,嘿嘿!弟弟还开玩笑的说:“这一顿饭把之前几周减
的成果都葬送了!”现在也顾不了这么多了,还是先吃在说!其他的事
都先靠边站吧。
只是我生日这天阿爆不记得了,一整天都在忙自己的事
,到晚上我说了后,才说了句“生日快乐!”然后
七八槽的说了一堆,以后补偿什么的话。他还是太不了解我了,我要的不是任何的补偿,而是只要有颗真挚的心就够了。不
是家财万贯,还是
无分文。都不会影响我去好好的
。对我来说,只要有
就够了。真的够了!
经过千难万难,“求了爷爷,也告了
!”终于请了2周的假,回家
手术了,心
无比的开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阿爆最近也休假,他答应会多陪陪我,也不在会有那么多的应酬了。
早上一起来,妈妈就陪我去医院先检查,大夫检查后,给安排了3天后
行手术,之前要
术前的一些检查。还有医生告诉我一个悲剧的事
,因为我太胖了,所以手术必须全
麻醉。想想这
小手术,还要全
麻醉,我也真的很无奈。考虑到我有麻药过
的历史,还会适当减少
用量,反正该疼的,以前都疼过了,所以也没什么好怕的。然后大夫又告诉我,术后大概3—4天都不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